【英雄联盟】牙膏坦言打GAM要调整状态,阿水主动玩梗:职业到现在一直在调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4 19:02:46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调整”已经变成了阿水的新梗,这位选手热度太高,很容易获得新外号、衍生出新梗,比如说“出列”和调整。最近BLG战队参加季中赛,将对上GAM战队。世界赛的一场bo1,让阿水变成“月男腐乳”,BLG能不能帮他们打回来呢?

【英雄联盟】牙膏坦言打GAM要调整状态,阿水主动玩梗:职业到现在一直在调整-第0张

牙膏坦言打GAM要调整状态,阿水更是主动玩梗

战胜R7之后牙膏接受采访,谈到接下来的对手GAM。牙膏说:下一场比赛也是第一次跟GAM或者GG交手,很期待发生什么,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调整好我们自身状态。其实对这两支队伍都不太了解,但我们更想打GAM。因为对面打野levi是我之前的队友,我们上路bin也说过要帮TES打赢GAM。说完这段话,牙膏自己都笑了,显然是故意玩梗阿水。

“调整”或者“出列”这些词,朋友也会拿来打趣阿水。田野、乌兹等人参加十大选手拍摄,还朝着阿水喊“出列”,选手直接喊到。我感觉阿水并不在意这些小玩笑,最近他跟田野、小明一起接受采访,还主动玩梗自己。

【英雄联盟】牙膏坦言打GAM要调整状态,阿水主动玩梗:职业到现在一直在调整-第1张

主持人问“外界评价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阿水很坦然:对我个人而言,就是一种动力吧。只有打好比赛的时候,外界评论才会变好,这是我前进的目标。这些东西没带来啥压力,打得不好评价也不会好,对这一点我有很深刻的认知。如果说嘲讽的声音太大,也是需要长时间调整的。可以说从打职业到现在我一直在调整,已经差不多了。不能说淡定面对这些声音,只是我能控制自己情绪。

【英雄联盟】牙膏坦言打GAM要调整状态,阿水主动玩梗:职业到现在一直在调整-第2张

只有打得好评价才会好,打职业到现在我一直在调整

出道以后,阿水获得了很多夸奖,也遭受过很多指责。就算“小黑子”也不得不承认,阿水是个大心脏选手。同样的,他需要调整心态,找回自己初心。难怪白色月牙因为心态问题离开赛场,阿水喊他好好调整、早日归来。

我觉得这或许不是什么“踢走教练、粉丝治队”,而是阿水将心比心的祝福。他多次面临类似的情况,压力比白色月牙更大,但阿水努力调整过来了,期待教练也能找回状态。

【英雄联盟】牙膏坦言打GAM要调整状态,阿水主动玩梗:职业到现在一直在调整-第3张

这样看来,我们或许错怪阿水了,“调整”也不该变成一个梗。事已至此,阿水早就不在意了。他甚至主动开玩笑要调整,主持人提了一个问题要阿水回答,还说小明、田野他们每人都答了十分钟,让阿水看着办。选手愣了一下:不可能,我调整都没调整那么久。

【英雄联盟】牙膏坦言打GAM要调整状态,阿水主动玩梗:职业到现在一直在调整-第4张

总结

我感觉阿水直播、连麦都很有梗,一场采访乐趣满满,难怪阿水当年也是“大主播”。等他退役后,或许能像Doinb、乌兹一样开播。靠着这样的节目效果,阿水重获认可并不难,希望他的职业生涯别留遗憾。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jkl#  #BL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