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字会死人的……|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9:24 作者:双标战士 Language

小队撤离后的第三天,由于暂时没有发生袭击,兄弟会不得不重新尝试定位这些袭击者。但是,他们的行动可以说是一无所获——敌人现在分散部署在了各地,很难具体地找到目标。即使拥有大量的人力资源,但是在面对如此少量的人员的时候,大量的假情报的甄别是极其困难的。

不过,就在血叶兰发愁的时候,情报人员已经将另一份情报送了过来:阿瑞斯集团受海耶财团委托,派遣了赫柏的小队准备来杀人灭口。与之对应的则是新星带领的凯撒特遣队也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准备和阿瑞斯集团比一比谁能更快地找到这些人。
于是,血叶兰放弃了继续行动的欲望——她可没必要再损失宝贵的兵力了。这种事情还是交给阿瑞斯集团和凯撒特遣队的那些家伙吧。
“也就是说,这里的废物驻军被一群前特种作战大队的杂鱼们耍得团团转?真的像是笑话一样。”希尔达看着手头的资料,还是感觉难以置信——一群标注为“任务中阵亡”的前特种作战大队的士兵策划了这么多起袭击。
“不要轻敌。”赫柏看着6人名单,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赫柏,他们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和我们相提并论啦。”海拉倒是显得并没有什么压力。
“对了,赫柏,咱们当地的办事人员已经接过了那群废物的指挥权了。有什么指示吗?”
“先让他们进行DNA比对,确认一下这群人的位置吧。”
“没问题,就以人口普查的名义?”
“不,人口普查太突然了,全民体检,防范疫情怎么样?”
“可以试试,大不了麻烦一下前线的雇员多盯梢一下那些不愿意进行检查的人。”
很快,她们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当然,好消息很快传来——前线的外勤人员成功定位到了其中两个人的住处。
惊喜之余,赫柏迅速安排了跟踪和监视人员,同时对这两个人的无线电通讯进行了监听。
此时的张和科迪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们甚至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被阿瑞斯集团的人盯上了。
这天,科迪像往常一样出门,他现在的掩护身份是一个程序员,每天都与代码为伴。所以这次出行的目的也十分简单——去买一些生活必需品。
但是,就在他出门之后,一种不安的感觉就一直围绕着他,但是他却根本无法确定到底是什么人在追踪他。
“看来这家伙也不怎么样嘛,根本发现不了我们的监视。”希尔达并不认为屏幕前的这个家伙有什么过人之处。“不,他已经感觉到不对劲了,如果不是我们的监视手段比较隐蔽,恐怕已经暴露了。”希尔达不再说什么,她相信赫柏的判断。
科迪一边走着,一边思考着,想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导致自己被盯上了以及敌人是怎么监视他的。想着想着,他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路人“不好意思。”他一脸木讷地道着歉,任凭那个人瞪了他一眼然后离开。
就在那个人走后,科迪立刻走进了厕所,在一个隔间内假装上厕所,顺便检查了一下刚刚肢体接触的地方。
在摸到什么之后,科迪刚刚木讷的表情几乎是在一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惊讶——阿瑞斯集团的***?难道他们也掺和进来了?
纠结了一下,他没有动***,而是打开手机,在社交平台上通过暗语提醒自己的战友们注意阿瑞斯集团。在做完这一切后,他才假装刚刚上完厕所出来。
不过出来之后他也不敢再做些什么奇怪的事情了,于是就匆匆买完东西赶紧返回了住处。
科迪打开门,张已经在等他了,但是迎接他的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哥,今天有几个人说来修宽带。”“什么?”科迪愣了一下“他们说是通信公司做活动。”他皱了皱眉头“带我去看看。”
然后,他就开始检查新的宽带,不过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然后,他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等等,那电脑呢?他们开电脑了吗?”“我想想……开了,说是要处理一些技术问题。”科迪愣了一下“电脑还开着吗?”“开着啊。”张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完了!”这就是科迪的第一反应:他可是听说过阿瑞斯集团研发出来了一系列计算机病毒可以入侵各种智能穿戴设备。这下子,他们可就不安全了。
很快,他用暗语通知了队友这个情况,然后就静下心来开始思考该怎么办。
很快,门迭塔的命令也下来了——继续潜伏。但是问题是,如何处理这些智能穿戴设备呢?考虑再三,科迪有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夜里,科迪和张去了一家烧烤店,一边吃烤肉,一边喝着啤酒。两个人有说有笑,很快就喝醉了。
此时,监听的希尔达显得有些不耐烦“这两个酒鬼这么快就喝醉了,为什么还要监听啊?听这种醉鬼说话还不如去听异构虫挠地面的噪音。”“好了好了,希尔达,赫柏让你监听那肯定是有自己安排的嘛。”“唉……真拿海拉你没办法。”希尔达摇了摇头,叹了口气,继续听着这两个人发疯。
在两个人喝酒上头之后,两个人甚至打开了土嗨音乐的外放。吵闹的声音吵得整个烧烤摊的人都没有什么食欲了。至于希尔达?她对于这种糟糕的品味实在不知道该吐槽些什么了,而且这样还监听什么啊。

“***!把外放关上!”一个黑帮小弟打扮的人径直走到两个人面前“老大喝酒的心情都让你毁了!现在,关上外放,给大哥道歉!不然让你们两个家伙吃不了兜着走!”科迪瞟了一眼这个家伙,没说什么,只是站起来继续和张一起奏乐一起舞。
“找死!”一堆人正要围过来,张突然一大耳刮子打在了混混脸上,紧接着砸碎啤酒瓶对着混混脸上就是一下!伴随着混混的惨叫声,科迪也不闹了,直接一啤酒瓶砸在了看上去像带头大哥的人脑袋上。
一群小弟刚要动,两个人掀翻了桌子,拖住了这些小弟行动,然后抄起来手边的东西对着这个带头大哥就是一阵痛打,尤其是头部和裆部,受到了“重点照顾”。
小弟们刚想上前救人,科迪直接把棍子顶在了那个大哥头上“他……***!谁敢过……来?敢……过来……我打烂他狗头!老子……炸过北极星帮的……仓库,你们算什么……垃圾!老子……就是……杀了总督的人!你们……这些垃圾,趁大爷……心情好,赶紧……滚!”
然后,科迪把这个老大劫持成人质,走到烧烤摊门口,然后一下松开了带头大哥,顺便对着这家伙脑袋就是一棍子,接着迅速跑入了贫民窟之中。
好巧不巧的是,这个带头大哥刚好是北极星帮的小头目。这下子血叶兰可也是来了兴致——苦苦寻觅的目标突然露出了马脚。于是,她立刻命令手下地毯式搜索这两个人的踪迹。
由于这附近北极星帮还是有不少人脉的,仅仅第二天早上,他们就确定了二人的信息并且掌握了这两个人的位置。
这次,血叶兰没有犹豫,命令几队人冲了进去,却发现目标又一次溜了!准确的来讲,连陷阱都没有留。可以看出来,他们跑的很匆忙,除了几件衣物和资金之外,连电子设备都是格式化后清除掉所有信息,没有带走任何电子设备。
血叶兰命令回收所有的电子设备,同时要求手下走访一下周围的人,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
只不过,走访传回来的消息可不是什么好消息——目标消失没有任何的迹象,而且邻居甚至不知道他们深夜回来之后什么时候走的。
至于技术组的检查则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所有的电子设备里都有阿瑞斯集团研发的各种病毒。如果不是发现及时,兄弟会自己都可能中招。
对于血叶兰来讲,事有反常必有妖。对于这两个人来说,撤离不算难,可是撤离到哪里去呢?她只能继续要求手下们继续寻找符合这两个面部特征的人。同时,她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此时的阿瑞斯小队,希尔达陷入了懊恼之中——这群家伙竟然主动招惹黑帮然后留下这么多东西逃跑了?这不可能啊,他们肯定不可能什么电子设备不带啊?除非……他们已经猜到了所有的电子设备都被计算机病毒黑掉了!
她赶紧把这个想法告诉了赫柏。赫柏想了想,也没有责怪希尔达,毕竟谁能想到他们是如此的警觉竟然直接猜到了真相,然后直接整了这么一个局。
不过,她也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两个人就躲不了了。毕竟她也清楚,兄弟会肯定会想办法找到这两个家伙的,到时候直接借刀杀人就可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