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美术总监现已加盟网飞 开发原创3A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1 11:12: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索尼互动娱乐(SIE)圣莫尼卡工作室的美术总监Raf Grassetti于上个月初宣布将离开《战神》工作室。然而,本周三,他宣布已加入Netflix在南加州的新工作室,并将开发一款全新的原创多平台3A游戏。这个工作室由前《守望先锋》执行制作人Chacko Sonny领导。

《战神》美术总监现已加盟网飞 开发原创3A游戏-第0张

Raf Grassetti将与网飞南加州工作室的创意总监Joseph Staten(《光环》老将,上个月离开了微软)以及工作室技术总监Jerry Edsall(《战争机器5》主程序师)成为同事。

今年3月,Netflix表示计划在2023年推出40款游戏。到今年年底,Netflix的游戏数量将达到95款。此前,Netflix已通过安卓和iOS版的Netflix应用向订阅会员提供了一系列手游。同时,Netflix还宣布正在开发16款第一方游戏,并与70家第三方工作室合作开发游戏。

《战神》美术总监现已加盟网飞 开发原创3A游戏-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