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最强阵容|牧羊人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3:53:17 作者:青檬 Language

版本最强阵容|牧羊人之心 - 第1张   经过大佬们的讨论和实战体验,版本最强阵容更迭为
小埋,小光,树这套阵容。这三魔物是主要核心,如果能凑齐这三魔物,只能是一句话,无敌。 强度巨高,操作难度巨低,完全可以自动或半自动通关。
   小埋是输出的天花板,仓鼠推土机一路压过去,装备选择先满仓鼠攻速,再叠减cd,只要保好仓鼠过关基本没问题。资源多分配给小埋,等级优先提升。
版本最强阵容|牧羊人之心 - 第2张   小光副输出间辅助,装备全部减cd,毕业后14.6cd可以做到保护盾循环开,自动也不怕仓鼠爆炸了,反伤光剑的输出也非常高,一个光剑暴击能打4000-6000伤害。版本最强阵容|牧羊人之心 - 第3张   树什么时候都不会下岗,装备全cd,回血加解控很关键,混乱图有树都会很轻松。毕业仓鼠能有5000血,树每口回1000+的血,奶量足够。版本最强阵容|牧羊人之心 - 第4张   四号位变成了轮换位,很多时候不会固定,遇到需要打真伤,打boss,灼烧光环的地图,遇到不同的图换不同的魔物。
   四号位魔物选择,尝试下来最好的是滑溜蛇(鳞壳之主),可以补一些真伤,小蛇挨打还能触发小光的光剑。老虎(金格尔)也可以补一些真伤,但是需要手操,蛇可以无脑放技能。
    前期焦糖布丁也是不错的选择,20级就能回复1000+血量,冷却3秒,极大的增加了抗压能力,缺点就是要手操。
    蝴蝶还是建议练的,遇到灼烧光环的图,双奶可以轻轻松松过,其他图可以下到替补。
    毛茸茸虽然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后期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魔物给毛茸茸打,小怪出来就没,能够让毛茸茸打的只有boss了,而打boss手冲姐(杰莉)更快更稳定,如果没有小光练毛茸茸没问题,如果有小光还是建议手冲姐。
    太太(列克星敦)不首选的原因是不缺输出,测试满配上太太和上蛇没有区别,前期如果缺输出肯定是把资源提供给小埋升级,没有小埋的话太太才是最优的选择。
    章鱼练好了真的也不错,在光和树的保护下可以一直存在,就是有点废蓝,自动的话选个低耗蓝的反而很容易过关。
    海老名群攻输出很高,能回血,一口回一万多,使用难度和稳定性差,需要一定的熟练度。
    百合铃有超强的减回血能力,有的话必练,遇到回血光环的图就上。
    小邪神本游最肉单体,群体眩晕能力不错,实际强度一般般,但手感和有趣度很高。
   黑老师超强的聚怪能力,其他阵容很强,小埋阵容没啥配合。
   鼠娘、康娜、寅虎都是单走一路抗压还是不错的攻速魔物,不过对阵容没有什么影响,是否上场看喜好。
   狮鹫理论上和小光配合无敌,不过这个阵容蓝量已经有点吃紧,狮鹫又是耗蓝大户,需要手操控制蓝量。

   彩姆姆回蓝魔物,正常小埋阵容不太需要,用高耗蓝的比如上章鱼啥的,可以上场回蓝。

附上攻速和装备模拟器,用来满仓鼠攻速
攻速模拟器
装备模拟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