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打开魂的第一件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01:44:06 作者:谪白 Language

每天打开魂的第一件事
首先希望魂除了每日签到领东西不要有各种充值页面弹出来不要和鹅厂一样处处充斥着充值页面让人直接不想点进去。说实话想充钱你藏多严实都能找到页面。
然后自然是看风景的四处骑马溜达,采采果子,钓钓鱼做做饭,刷刷怪,升级自己的装备技能 武功,和好友组队,打打副本分享掉落的装备,一起在在河边走走,装饰自己的领地,希望魂可以做的很好,自由度高一点19年米哈游出了一款原神,至今22年了没有一款手游能够比他那款游戏做的很好,玩游戏代入感要强一点,自己就不能闯荡江湖了吗?非要玩组队游戏,希望魂可以做的在3D手游里有一翻自己的成就。希望魂可以早日上线,把现在的摆烂MMO手游都比下去,打破现在MO手游的现状。游戏公司百花齐放才能进步,不然人家做什么我们只能吃什么😆。最后的最后手戏手感还是比较重要的,攻击反馈等,说实话某沙运营是个垃圾但是打起来不管是PVP还是PVE都比市面上大多数手游要强,某刀和某梦还有某谕一众,手感都差点,有的轻飘飘有的攻击比较僵硬。希望魂能够达到我心里的预期,也不枉天天等了这么久,每天只能靠看论坛那几个被翻烂的视频度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