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红灯火妖魅行》明年2月29日登陆Steam和N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1 11:07:0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游戏品牌dramatic create的母公司HuneX宣布,神秘冒险游戏《赤红灯火妖魅行》将于2024年2月29日登陆Switch和Steam平台。

《赤红灯火妖魅行》明年2月29日登陆Steam和NS-第0张

《赤红灯火妖魅行》是HaccaWorks同人社群的第二部作品,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还拓展到漫画、小说、音频剧等多种媒体形式,备受热爱。该游戏最初于2014年发布PSP版,这一移植版将保留PSP版的核心内容,并进行了一系列增强。它将附带数字插图集、多语言支持,并对游戏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游戏背景设定在空环市郊外的一座神社,主角由在这里长大。在冬季大祭上,他与幼时的朋友黑狐一同参加了活动。在那里,他与两位神秘少年首次相遇。随着他们返回神社,主人神子告诉由:“请准备‘晚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