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老兵服龙吟全攻略_三、龙吟PVE基础及技巧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4 15:31:11 作者:Lonuog 编辑:爆炸冰 loading Language

三、龙吟PVE基础及技巧
(1)天赋

《逆水寒》老兵服龙吟全攻略_三、龙吟PVE基础及技巧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1张

感电“优先鼠标指向位置”穿惊雷,起到一个辅助穿惊雷的作用,同时感电会大幅度增加惊雷的雷元素伤害,对DPS的提升相比第一排的“无双”更为明显。

不怒自威减缓了剑心的丢失速度,同时加强了青龙怒的小气剑伤害,对DPS的提升不太明显,但是聊胜于无。

雷霆万钧可以大幅度提升残月追击的伤害,伤害非常高,必点。

破阵令是最优解,可以大幅度提升DPS。

(2)技能携带及输出手法

《逆水寒》老兵服龙吟全攻略_三、龙吟PVE基础及技巧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2张

在面对大部分BOSS的时候,均可以使用这一套技能。

轻剑惊雷的输出手法就是不断地“一剑惊雷“的同时,续好求败的BUFF,诛邪好了就用,用了立马释放第二段诛邪,在剑意不缺失的情况下,释放残月+剑意追击最大化DPS。

雷龙天翔也是必进输出循环的,后续会说雷龙天翔产生的三个气剑的具体用法。

(3)止戈为武

《逆水寒》老兵服龙吟全攻略_三、龙吟PVE基础及技巧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3张

止戈是一个非常强的技能,很多新手龙吟都忽略了这一点,所以特地“拎出来”讲一下,将其挂在一个输出队友身上,可以大幅度提升队伍的DPS,无论什么BOSS都是必带的技能!

(4)龙吟普通舞阳城技巧

接下来讲一下龙吟在面对舞阳城BOSS时的一些特殊技巧,基础的BOSS机制在这里不再叙述。

老一 黑天尊使

技能携带:

《逆水寒》老兵服龙吟全攻略_三、龙吟PVE基础及技巧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4张

在黑天尊使释放修罗引(吸人)时,可以通过吟风+剑意追击来进行“破吸”,同样的,可以运用残月+剑意追击形成的”电场“丢进扇形范围破吸。

携带解控,增加各种技能的容错率。

老二 火焰围攻战

技能携带照搬通用即可,龙吟的AOE能力是非常强的,在舞阳城老二我们不需要干杂活,保护好自己,全力输出即可。

老三 药人六尊使

技能携带:

《逆水寒》老兵服龙吟全攻略_三、龙吟PVE基础及技巧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5张

运用“剑荡八荒”来规避“大点名”的伤害及控制提升自己生存的同时为团队增加容错率,必要时使用剑荡八荒调整琴心尊使的位置,为团队创造良好的输出条件。

运用好“残月”以及“白虹”,在大点名药人追人的时候,定身“琴心尊使”为团队创造良好的输出条件。

老四 红衣尊使

技能携带照搬通用

在出风的时候可以通过诛邪规避风的伤害,持续输出。

老五 雷音尊使

技能携带照搬通用

运用雷龙天翔掌握好时机规避白光伤害。

老六 薛魔主

技能携带照搬通用

穿惊雷的时候务必大团左右穿,不要让大团被“反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