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IP大陆完整独占权确定!千亿市场实现大一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1 10:07: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世纪华通集团今日发布声明,宣布其附属子公司亚拓士已成功取得《传奇》IP系列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授权,这一涵盖广阔市场的举措将为千亿级产业开启全新统一纪元。未来,世纪华通将与紧密的合作伙伴共同引领《传奇》IP系列迈向全新征程。


《传奇》IP大陆完整独占权确定!千亿市场实现大一统-第0张

据消息透露,亚拓士此番争取而来的《传奇》IP在中国大陆范围内的完整独占权,涵盖多个关键领域。其权益范围包括衍生游戏、服务工具、维权机制、衍生产品、虚拟商品、影视制作等多项领域。亚拓士将会在接下来的五年内完全独家享有《传奇》系列游戏在中国大陆的发行权。

回顾历程,早在2001年,世纪华通旗下的盛趣游戏(前身为盛大游戏)引进了《传奇》系列产品并在国内开展运营。根据官方数据,随着《传奇》系列产品的不断壮大,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六亿,产业规模也已飙升至三千亿元巨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