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6新生》官方中文说明书 内政外交及军事系统说明_外交-朝廷、职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4:21:44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朝廷、职位
朝廷

向朝廷进献金钱,获得官职。每月进献金钱,达到100信用后,就会获得官职。

取得的官职仅限于比大名目前持有的官职位阶更高的官职。

*部分势力在开局无法与朝廷进行外交。向时而来访的朝廷使者支付金钱,即可与朝廷进行外交。

官职的好处:

获得官职后,会根据位阶提升势力的威信。

威信会影响政策和外交等方面。被威信高于自身势力的势力攻击时,士兵会因为畏缩而导致部队能力下降。

此外,接受新的官职后,可以将此前的官职用“赏罚”指令授予家臣。

*在拥有的官职中,只有官位最高的官职才会影响威信的增加。

《信长之野望16新生》官方中文说明书 内政外交及军事系统说明_外交-朝廷、职位 - 第1张

职位

“职位”是仅限幕府势力(大名为征夷大将军)执行的指令。授予其他势力幕府职位的话,可暂时改善其外交态度。

不过,获得职位的势力会提升威信,因此需要仔细选择授予对象。

《信长之野望16新生》官方中文说明书 内政外交及军事系统说明_外交-朝廷、职位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