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圆桌会 · 第二十三期』叮!你的专属坎公小记者突然出现|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6:57:51 作者:坎公骑冠剑 Language

嗨!算了算又快1个月没有和守护者们在《本地化日志》里相见啦~在这罕见的高温天气下,兢兢业业的小公主可没有偷懒噢!我依旧在努力为各位守护者挖掘最新的坎公新闻噢~(小公主碎碎念:各位守护者要做好防暑工作吖!我也偷偷拿攒了一个月的零花钱为你们准备了清凉小礼包~)那么跟上我的步伐,新的播报即将开始~噔噔!

★所谓“再见”,是期待再次会面!★
还有一段时间莉娜和她的伙伴们即将离开坎特伯雷大陆,去展开新的旅程啦~守护者们在和莉娜一起的冒险途中有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嘛?《秀逗“恶魔”导士》的故事大家都体验过了嘛?人生像场不回头的旅程,有些相伴在你身边的人在某一刻会到站下车,所以要抓紧与朋友们的相处机会吖~但是所谓再见,就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相见做准备吖!《秀逗魔导士NEXT》与坎公的联动活动也会在今年再次与大家相见哒~让我们怀着期待,届时与老朋友再次会面叭!
★咦?康娜,你到底是白虎还是黑虎吖?★
“不用担心,你只需要相信姐姐。”曾经的小白虎即将在7月21日维护结束后,来到守护者们的身边~(小公主碎碎念:呜哇!康娜也是姐姐诶,那……我的姐姐什么时候会给我寄来她的信件呢?)为了欢迎康娜加入浮游城大家族,运营的哥哥姐姐们决定与此同时在周边产品工坊内加入【超级时装-黑虎康娜】!摇身一变,帅气的康娜军官参上~喂喂!康儿和骑士你们怎么回事?看的眼睛都直啦!所以……康娜姐姐,到底是白虎还是黑虎呢?(小公主疑惑.jpg)
『坎特伯雷圆桌会 · 第二十三期』叮!你的专属坎公小记者突然出现|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1张

★审判降临,欢迎您来到冥界有限公司★
冥界有限公司已建设完毕,预计在8月开启营业“公司将以最热情的服务来接待各位贵人。” 冥界使者荷娜如是说……8月上旬,随着荷娜来到浮游城,坎特伯雷世界也将重磅推出全新外传《冥界有限公司》,守护者们请接收这一封参观邀请函,开启全新的冒险叭,新的故事在等你们书写呐!啊对啦~运营哥哥姐姐们也为守护者们悄悄准备了一个国服首发的荷娜普通时装噢~(小公主路透:打针痛的话,能被护士姐姐用呼呼魔法治好嘛?)该普通皮肤的具体信息,请守护者们关注后续相关更新公告噢!
★八月的炎热使人怠惰,让我们注入新活力叭★
●钻石商店,更新!
通过我小公主的打听,在8月初,卡马逊商店的员工扛着炎炎夏日,为守护者们进行暑期补货啦!届时钻石商店将会迎来更新,物美价廉的好货摆满货架,亲爱的守护者们记得去逛逛哟~
●付费钻石十连活动,来哩!
熟悉的【付费钻石十连·必出】活动即将在八月中下旬重磅回归~届时还会有很多熟悉的老朋友获得概率UP的buff噢!什么土爷爷啦,帅气九尾狐啦,暗萝啦……(被捂嘴.jpg)收益最大化奥义之利用好这个活动,选择守护者们最想邀请的英雄,开冲!
●诺克希娅超级皮肤,提前!
可爱的诺克希娅怎么可以没有漂亮的超级时装呢?小公主我想和穿着新衣服的诺克希娅姐姐来一场夏日约会!在我的不懈努力建议下,八月中下旬,【超级时装-高阶魔法师诺克希娅】将提前加入周边产品工坊啦!守护者们可以有更多的超级时装选择啦~让我们努力把和守护者并肩作战的英雄们的衣柜,填满!
『坎特伯雷圆桌会 · 第二十三期』叮!你的专属坎公小记者突然出现|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2张

以上就是本次坎公小记者发来的全部“前线”报告啦!诶?感觉多了好多漂亮新衣服吖!都是成熟的守护者了,不要风尘仆仆的冒险,要漂(hua)漂(li)亮(hu)亮(shao)面对新征程!那清凉小礼包的获取方式还要小公主我重复吗?大声告诉我怎么做——快来【好好防暑,清凉一夏】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