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也可以很甜(上)|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9:00:31 作者:白雪的孤独 Language

呜呜呜,这里好黑,什么也没有...看不到大家,勇者大人,勇者大人,你在哪里,欧若拉,欧若拉好害怕。
为什么他们都要伤害欧若拉,为什么他们总是这样,父王不是最喜欢我吗。
不要怕,不可以害怕,欧若拉要坚强,欧若拉不会哭,我可是王国唯一的小公主,不可以哭的。

....
啊,原来只是一场梦,欧若拉尴尬又羞涩地捏着裙角,脸蛋红彤彤的。天呐,丢死人了,勇者大人一定会认为我是一个幼稚的小公主,这次又做噩梦了,我甚至居然紧张得用被子把自己埋住了。
看着勇者大人对自己关切的眼神,欧若拉的眼神开始躲闪,她似乎不太敢直视勇者大人的眼睛。
完了, 脑子开始短路了,勇者大人说了什么啊,我怎么什么也没有听到啊。很显然,欧若拉呆在了原地 。
还好,尴尬的场面被轻悄悄的推门声打断。
“这是我去小镇药店给小公主拿来的镇定剂 ,欧若拉最近似乎很紧张,相信这些药会对她有好处”一向以待人温和有礼有贵族气质著称的王女殿下轻声道。
“麻烦你了,有你在,我总是十分安心”勇者大人舒了一口气,十分宽慰
哼,她总是这样,总是轻而易举就能得到大家的称赞,和亚莎姐姐,薇姬娜妈妈的关系都很好,勇者大人似乎也很喜欢她。欧若拉心里愤愤得想道。
小公主,今天早餐,有你最喜欢的牛奶冰激凌,是薇姬娜妈妈特意为你做的哦。王女殿下十分关怀得叮铃着。
知道了。欧若拉心不在焉得回答了。
等他们轻轻得离开房间后, 欧若拉才轻轻的取下脖颈上的项链,这是母后留下的唯一遗物,她轻轻得抚摸着这串红宝石项链,放在手中,仿佛能跨越时空,依稀忆起母后的音容 这是她最珍贵的东西之一。
勇者大人,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欧若拉喃喃自语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