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个人总结 炼狱 幸运化身 小技巧|冒险日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2:49:10 作者:无暗苍白 Language

 核心:堆血、减伤、幸运(不强求);生命百分比伤害;箱子、丹青sl。

(作者大大已经预告后续版本要消除sl空间啦,所以也不用太纠结这个取巧操作了
一点点个人总结 炼狱 幸运化身 小技巧|冒险日记 - 第1张

关于达到转职13点幸运要求:

1、真.圣剑 是个好东西
真.圣剑 幸运可以叠加,带四把就+8,简单粗暴不做作,再补点锦上添花即可。 所以,白银之刃黑暗之刃 遇到就别错过,缺强化石直接商店买。

2、许愿池建议 幸运指环
除非运气极佳,百层内做 命运之神 最大障碍就是它,哪怕你已经有了,之后留着做 幸运宝珠 也是极好的。(幸运宝珠 可以叠加,多多益善)

3、带着 命运之神 进神殿可以挑战幸运女神,省一个 幸运卷轴 
通过后 命运之神 会变成 命运之泪 ,后台幸运+3。还会获得一个命运金币 ,使用后幸运+1或-1。
-1的情况下,后面会得到 一块玻璃 ,可以和 财运金币 合成 真幸运币,后台幸运+2。
然而,简单计算就知道+1幸运更划算。
真幸运币 可以叠加。

4、(New!)轮回指环 后台+2,可叠加
幸运指环 + 霉比戒指 合成

5、(New!)3.54版本,第二许愿池
两百层后,打开口令,输入许愿池,确认口令,召唤许愿池,缺啥补啥。(注意关掉自动)

6、(New!)幸运宝戒
如果,就缺那么1点幸运转职,而手头正好有 幸运宝珠附魔宝戒(珍宝戒指 强化)、神灯  这3样物品,那么,你可以考虑将它们合成 幸运宝戒 。(装备幸运+5)(后台幸运+2,并非隐藏,会直接表现在数值上)
前期佩戴加属性和成长,后期背包吃灰依旧加幸运,属于稳赚不赔的买卖。
一点点个人总结 炼狱 幸运化身 小技巧|冒险日记 - 第2张

关于雷区:

1、转职前别急做 轮回征兆 

2、宝箱、丹青获得的后台加幸运成品一律无用(重点!)
加成不生效。所以sl只要部件。

关于一些优秀的装备:

 1、一些众所周知的好东西不必多说,聚能新星传奇套神灯丹青 这些是越早获得越舒服的究极神器,未转职前,真.圣剑亦在此列

2、拟态铠甲 (草丛拟态怪掉落)
前期弄到无用高血量面板成品装备,不要吝啬强化石,越早吞越好,毕竟牧师被动是三维指数成长,前期一点点属性,后期千百倍回报。

 2、死亡之眸(重点!)
以我个人的理解来说,这是套路核心,究极神器。在 诅咒 这个百分比伤害技能疲软的现在,魔眼就是究极扛把子!
前期不一定要杀魔眼,可以sl宝箱、和丹青出。概率求稳可以直接杀,毕竟核心是百分比伤害,一个魔法加伤被动不怎么必要。
到千层以后,它就会展现真正的狰狞,别看只有百分之10触发概率,削起血来堪称丧心病狂。
“只要不被一拳打死(狂泰坦PTSD),就算是神我也杀给你看!”
不建议将其合成 幽冥法杖,别看概率变高,看着划得来,但要注意都是当前生命百分比伤害,百分之50和百分之25在实战可谓天差地别(所以,百分之10的 诅咒 是真的刮)

一点点个人总结 炼狱 幸运化身 小技巧|冒险日记 - 第3张
3、(New!)白骨阴影
非常强力,加成非常全面,可以取代 死亡之眸 。
唯一要注意的是,建议在 传奇套 做成后再使用,否则体力可能会跟不上。(需要准备足够的体力药水)
一点点个人总结 炼狱 幸运化身 小技巧|冒险日记 - 第4张

关于sl:

如果你是 真.幸运化身,完全可以对这取巧的事情不屑一顾;然而,对于我这种脸黑如锅底的 伪.幸运化身,只能手动逆天改命,不然那真的,没得玩(到现在我幸运都只有26)

1、遇到前面提到的装备,那自不必多说,懂的都懂(剑圣回避圣刃 建议sl,概率还蛮大的,自己做,费力)

2、成品后台加幸运物品一律pass,合成部件才是我们真正所求
(由于 幸运宝珠 可以背包无限叠加,幸运怀表幸运指环 不可错过)
(New!新发现 轮回指环 也可无限叠加,幸运指环 永远的硬通货)
(New!新发现 真幸运币 也可以叠加,碰到 一块玻璃财运金币 也可以考虑拿下)

3、幸运卷轴命运金币时光机这类永久加幸运道具自然不要错过

4、(New!)幽冥法杖 需要拿下,是制作 白骨阴影 的部件之一,本身比较难得
幽冥法杖 + 骷髅之王 =白骨阴影

关于其他
1、500善在老法师那里拿 幸运的骰子

2、幸运值上限为50点,如果你足够幸运到幸运值快要溢出,可以考虑使用 游戏漏洞 
(如果不是,就不要尝试这个足以毁档的究极大坑)

(:3_ヽ)_
以上,就是在下的一些拙见,在下也只玩到了四千多层。如果能在此抛砖引玉,得到大佬们的一些建议和指正就更棒了
一点点个人总结 炼狱 幸运化身 小技巧|冒险日记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