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骑士日记2|冒险日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2:48:47 作者:是空山哒 Language

2022年5月7日
        上一篇日记居然忘了写日期,真是不严谨的低级错误,不过我本来也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也算是情有可原吧……
        由于无尽之地中只能不停前进的原因,每次想写点什么都要等遇到营地才有机会。我发现营地和商人所在的地方似乎是某种安全屋之类的存在,只要在这里就不会被怪物发现,只是这种安全也是暂时的,似乎仅限于能够稍微睡上一觉,回复一下状态的程度,而且一旦回复了状态,这里就会消失不见,留给我的就只有一条前进的道路。似乎无尽之地的主人,或者说无尽之地本身想要让我们深入其中探索,却又不想让我们轻易地进入深处。那么在这条路的尽头到底有什么秘密存在,这个秘密能否让我回到我的世界中去,又或者是将我拖入更深层的深渊……

       先不想了,等下次“死亡”之后和炼金术师他们讨论一下吧。关于昨天的九头蛇,现在它已经是我的晚饭了,嘿嘿。经过一天的战斗我发现九头蛇的皮并不坚韧,我的白银之刃一刀就能在它的身体上砍出一个大口子,但很快那伤口中就会流出一股类似血液一样的绿色粘稠液体,被那液体覆盖住的伤口转眼间就恢复如初,我想这逆天的回复能力才是九头蛇真正可怕的地方。在一番苦战之后九头蛇的九个巨大的头颅都被我砍了下来,那巨大的身躯也终于倒在地上,只是这可怕的恢复能力哪怕在九头蛇死了之后依然能够发挥作用,要不是我把它的九个头都砍了下来只怕过不了多久它就能恢复如初。听炼金术师说只要用它的血液浸泡全身就能获得它的强大能力,只不过这腥臭难闻又恶心至极的液体真的能用吗……算了,费了那么大功夫收集这液体,不试一试太浪费了,万一真的能获得那种逆天的恢复能力呢。
       另外在九头蛇巢穴里我发现了一个精制的宝箱,这显然是人工制品,可又是谁会在这种极度危险的地方放一个如此精美的箱子呢?箱子里是一套甲胄和一块绿色的奇怪石头,甲胄质地似乎和我手中的白银之刃一样,而那石头我鼓捣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异样,似乎就只是块破石头,可仔细一想,能在那个精美的宝箱中存放的肯定不会是没有价值的垃圾,明天要找个商人问问,没准有大用处呢。
       天色已经不早了,今天的日记就先写到这里吧,吃完了饭我还要去试试九头蛇的血液是否真的像炼金术师说的那样神奇。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前面又是新的危险,谁能想到我一个候补骑士居然会面对如此之多的可怕怪物呢?我自己都没想到……
       愿圣光指引,愿武运常在,愿我继承圣城的荣耀,常胜利,沐荣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