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知名骑士的日记|冒险日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2:46:05 作者:是空山哒 Language

        来到无尽之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期间我结识了一些同样被困在这里的人们,他们自称法师、炼金术师、矮人族等等,说实话我从没听说过这些种族或是职业,更别说见过。难道他们是从另一片大陆来的吗,如果真是这样那这个无尽之地到底有多大,我不敢想象……希望圣城还没有被卷进这个诡异的地方……


       我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死亡之后会回到第0层,明明死亡时的痛苦是那么真实,但回过神我又毫发无损地站在第0层的大厅中。我现在到底是孤魂野鬼,还是行尸走肉,亦或是已经被无尽之地同化成了同样无尽的存在,成为了这里的一部分,经受无尽的轮回……算了不想了,这些问题应该是法师和炼金术师他们这些老学究考虑的,我不认为我冥思苦想能有什么收获。听炼金术师说我们记下的日记是不会被损坏或遗失的,所以我决定写下日记,如果有圣城来人发现这日记的话我或许就有离开这里的希望,再不济也可以给后来之人一些警示,免得他们遭受我经历过的危险。

        第一,猪是很弱小的怪物,杀掉之后可以剥皮取肉,这是制作药水和食物的必须材料,在无尽之地材料永远不嫌多。
        第二,永远不要耗尽自己的体力或魔力,这会让你在面对突发事件或怪物是变成砧板上的鱼肉,那种无力反抗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杀死的感受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
        第三,白银之刃最好不要丢掉,直觉告诉我,它真正的力量绝不是表面显露出来的那样。暗黑之刃也是如此,只是为何我总是能从这邪恶的武器上感受到一丝神圣的气息?
        日记就先写到这里吧,在无尽之地中我只能不停地前进,前面隐约能看到九头蛇的影子了。听炼金术师说九头蛇的血能给予我们强大的能力,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战斗是不可避免的,逃避只会死的更惨,唯有拼死一战或许才有一线生机。
        愿圣光指引,愿武运常在,愿我继承圣城的荣耀,常胜利,沐荣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