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深渊情况,八卦,谈谈深渊指挥(不喜勿入)|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19:29:44 作者:浮生若梦 Language

第六周深渊情况,八卦,谈谈深渊指挥(不喜勿入)|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第六周深渊情况,八卦,谈谈深渊指挥(不喜勿入)|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这周单雷buff,但是整体boss难度不高,加上大多家族召唤兽1.2被动技能点满,突破52的家族达到32个。相信以后30+破52成为常态。

下周深渊buff,愈战愈勇,武器强化双加成,是很多家族冲击历史最佳成绩的好机会。

东一:载酒,下周继续冲59,希望boss简单些。(最好剥夺非酋的买卡权利)

南一:魔女稳定国二。

北一:荷塘搬回一分,跟兰质的赛季比分来到2:4。有点期待下周的碰撞。

西一:冬寂最近略有下滑。(下周yxl归来,相信会扭转颓势)。
神殿继续国五,最强银头家族(榴莲酱嘛时候摘银夺金,相信就在下周就在下周)
天才团,高开低走,近期变故颇多(只能默默说一句,团长挺住)

中一:南巷。
本来以为凛冬有机会冲击中部格局,可惜最终一分为二,一部分去了深渊家族,一部分去了族战家族。(近期还闹出不少节奏,不成熟的管理遇到对方刺头族员,整的很不体面。)个人分锅凛冬管理3,族员5,七星管理2)。

上周聊了聊队长,这周聊聊深渊指挥。

先谈谈我对深渊指挥的认知,在召唤兽出来前,深渊指挥不是特别重要,那时的深渊大多都是拼人数跟配置。但是一闪技能出来后,格局不一样了。合理分配一闪能让家族打到更高的深渊层数。后面兰质蕙心头像碎片出来,然而困于输出不够时间紧张,顶尖深渊家族难以突破52层,拿到头像。在这段时间里各个家族的指挥相信是深受折磨,但是也因此慢慢成熟起来。到现在新赛季固定队伍后,指挥跟队长配合能大大增加输出上限,指挥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下面我来谈谈个人对指挥的看法。
1.熟悉家族成员,了解各个固定队伍的实力,明确家族深渊目标,凝聚所有人。

2.善于跟队长沟通协调,了解各个队伍情况。

3.深渊时反应快,遇到阻力层{一轮过不了的boss}快速决定,通知全员是打一轮符补伤害。还是全力输出,速度打二轮。

4.每周深渊过后沟通队长,总结问题。想办法改进优化深渊打法,提高家族深渊上限。
(顺便谈谈这个赛季家族指挥的部分努力,记录每周boss血量与分部。让族员熟悉程序员,雪影,狗子的开局开大板等等)

下周如果破59,我会抽时间整理个深渊综合攻略,把每周零零散散的东西做个总结。

下周再见第六周深渊情况,八卦,谈谈深渊指挥(不喜勿入)|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