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Xbox游戏工作室正在开发两款基于授权IP游戏新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5 13:27:1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有消息称,Xbox游戏工作室当前正在开发两款基于授权IP的未公布游戏。

根据微软前高级业务拓展经理Kat Carson的领英介绍显示,Xbox游戏工作室正在开发两款基于授权IP的未公布游戏。她于2020年3月至2023年2月在微软工作,作为黑曜石、343 Industries电竞、《微软飞行模拟》和第一方制作团队的主要业务拓展联系人,推动了Xbox游戏工作室产品的完整谈判和评估流程。

【PC游戏】Xbox游戏工作室正在开发两款基于授权IP游戏新作-第0张

Carson参与了《微软飞行模拟》、《光环:无限》、《禁闭求生》、《穿越火线X》、《日落黄昏时》、《小人物拯救世界》以及五款尚未公布的第一方团队开发的游戏,另外还有一款尚未公布的ID@Xbox和Game Pass游戏以及两款未公布的授权IP游戏。她并未公布这两款游戏基于何种授权IP制作。

另外,根据《The Xbox Two》合作主持人Shpeshal Nick报道,Bethesda正在以迪士尼的名义开发一款未公布的授权IP游戏。但他并不知道是哪个迪士尼IP。这款授权IP最早是通过FTC与微软的文件泄露的,文件中还提到这款游戏计划在2024财年发布。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