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1:55:25 作者:何二维一 Language



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张
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2张大家好,我是正在布置结界的何二维一。刚刚官方是正式公布了即将下周登录游戏的全新英灵云衣宫主的技能和天赋信息,在详细的思考了云衣宫主的技能和天赋特色之后,维一感觉官方正在下一盘非常大的棋,而周年庆期间的霍雍只是一枚实验性的棋子,但即将在这个月登录游戏的云衣宫主却是实打实的一个成品,其可以提供的雷系结界技能机制在单属性的辅助支撑上也是要比之前霍雍的结界来得更加专精且实用,所以在未来不出意外炎系结界,冰系结界等不同属性的结界相信也会慢慢到来,而雷系作为先驱者只是因为目前整个雷系的即战力应该是所有系别中较弱的一个,未来不仅有每个系别阵法的概念,或许这个属性结界,甚至未来突破属性的结界都会成为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技能支撑,不管是PVE还是PVP皆是如此,那么接着我们就来看看云衣宫主的技能和天赋:
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3张首先云衣宫主的天赋便是其整个技能机制设计的核心,而这个雷系的结界系统也是贯穿于天赋之中:使用技能后便可以提升法攻和暴击率3%-6%,最多累积3层,持续2回合使用技能后便可以使全场进入结界状态,雷系结界分为3层,结界存在情况下,再次使用技能可以升级结界这里维一在思考了一下之后觉得这个结界大概是这么个意思,首先根据官方动图的释放我们可以看到,使用技能不仅可以升级结界,同时也可以刷新3回合结界的存在时间,同时结界只有在自动消失或者被覆盖(PVP中对方也使用结界便会被覆盖)时才会有开启的冷却时间,所以在PVE战斗中,理论上只要云衣宫主有技能可以使用那么雷系的这个结界便可以从开场一直持续到战斗结束,并且通过技能的搭配,大概2-3回合这个雷系结界便可以叠满3层持续到战斗最后,因此如果真心是维一判断的这样,未来云衣宫主将会成为所有雷系副本的爸爸,额错了,应该是妈妈,毕竟待会我们还能看到云衣宫主会自带一个阵型,这个阵型也是可以和雷系副本联系起来的,即使感觉阵型不佳,我们就算带个慕容璇玑,然后再用璇玑的阵型也是无妨的,照样可以享受到云衣宫主的雷系结界效果,因此未来在PVE的雷系战斗中,云衣宫主的地位将会非常出众,而在PVP战斗中,考虑到全场结界只能存在一个的前提......谁会先手开启结界估计都会经过深思熟虑才会做出决定,所以在PVP中的结界可能是一个变数比较大的机制,还需要未来的实战测试才能得出更加准确的结论来。
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4张接着是云衣宫主的第一个专属技能【急雷瞬幻】,此技能拥有6格的直线射程,距离越远则伤害衰减倍率越高,相对就是离葛云衣越近伤害越高,其对于携带有【电流】状态的敌人可以增伤,考虑到雷系阵法的【电流】被动施加效果,这个技能的增伤频率应该是比较可观的。
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5张然后是一个补血类的辅助技能,除了恢复单体的气血外,还可以对其施加持续2回合的【雷铠】和【神护Ⅱ】效果,这些效果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我方英灵的抗伤能力,不过考虑到单体的缘故,此技能的实用性还需要后续实测。

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6张接着云衣宫主的第三个专属技能叫【神视焕升】,可以是单个友方享受到移动力+2的状态,持续2回合,并且其最为重要的是可以使结界额外升级一次,让结界快速的达到3级的状态,在葛云衣的技能机制面前,这个技能的携带优先级应该是非常高的,而且移动力这个效果在很多副本中都会有不可思议的潜力,因此此技能的使用在未来也一定会是一个主流趋势。
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7张最后葛云衣的大招叫【驱雷掣电】,1.6倍的单体伤害和面对携带【电流】状态敌人的30%增伤,且还能使自身所有技能冷却-1(并不能使【驱雷掣电】本身的cd-1),所以作为一个极强的单体技能,未来在云衣宫主的PVE副本中战斗中携带的优先级也是比较高的,只是这个技能的cd可能会成为桎梏它威力的一个枷锁,这点大家也需要注意到。另外云衣宫主还有一个【九天神雷】的3cd单体输出技能,客观说这个技能在PVE中的表现并不是非常优秀,不过在部分情境下其减cd的效果还是具有一定功能的。
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8张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9张除此之外,云衣宫主自带的阵型【神观天掣阵】所需要的另一位雷系英灵和光系英灵便可激活,整体的通用性应该还算是不错的,另外自身有技能处于冷却则可以增伤10%,这个增伤的条件还算将就,开局白板,后续则会慢慢显示出威力,初步预测应该算是一个中等偏上的通用阵型。总结:从云衣宫主的技能介绍上我们能够发现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那便是她的专属技能普遍都设计的较为简单,不过反过来说,其天赋便决定了云衣宫主70%以上的战斗定位,外加一个辅助移动力和辅助回血的专属技能,云衣宫主在未来不仅可以化身为雷系的结界阵眼,同时也是战斗中非常重要的半攻半辅英灵,其输出的强度很范围可能比不得璇玑与紫枫,但在她的辅助下,璇玑和紫枫也会爆发出更加强大的能量,当然这里忽略的尉迟良、小狐狸等雷系英灵亦是同理,因此维一认为云衣宫主的抽取优先级那也应该是极高的,不为她本身,而是为了她的这个结界之力。以上便是今天的分析内容了,最后还希望大家能点个关注和多多转发支持维一吧,再次感谢朋友们的观看!在看和赞不要忘了点哦!

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0张

天地劫手游:云衣宫主技能前瞻!正式宣告2.0结界时代的降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