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 限定召唤「狐曳煌星」开启!参与猫的祈念限时获取玄羽皮肤!|天地劫:幽城再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1:52:05 作者:超萌小师妹 Language


​《天地劫:幽城再临》5月4日更新停机维护公告 
尊敬的少侠,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天地劫:幽城再临》将于5月4日06:00进行更新停机维护。

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少侠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游戏时间,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维护时间】
5月4日06:00-07:00,具体开服时间根据维护情况可能提前或延后。 
【维护补偿】
魂光*30,铜钱*5000 
【更新内容】 
更新公告 | 限定召唤「狐曳煌星」开启!参与猫的祈念限时获取玄羽皮肤!|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张

 1、限定召唤「狐曳煌星」将于5月4日10:00-5月18日04:59开启,绝品英灵夏侯仪&绝品英灵燕明蓉召唤概率提升。您在本活动中召唤出UP英灵前,若该UP英灵已经6星(或拥有可以升满六星的形外三魂),则在本活动中您每召唤出1次该UP英灵,都可以额外获得一枚「时之砂」道具。
消耗「时之砂」与一名UP英灵的「形外三魂」,可转换为另一名UP英灵的「形外三魂」。
除了可以对召唤内限定英灵进行相互转换外,消耗「时之砂」也可兑换为商坊货币「星之彩」; 
更新公告 | 限定召唤「狐曳煌星」开启!参与猫的祈念限时获取玄羽皮肤!|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2张

 2、限时活动「猫的祈念」将于5月4日10:00-5月10日23:59开启。
活动期间,消耗一定数量的蚀之晶即可参与「猫的祈念」活动,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玄羽限定皮肤「鎏银朽音」、灵蕴石、随机绝品饰品、随机绝品魂石等丰厚奖励;

3、部分将于5月5日结束「幻镜」当前赛季的服务器,5月5日4:00-6:00幻镜赛季结算完成后将进入「幻镜」循环赛季;其他尚未结束当前赛季的服务器,将在当前赛季期满后进入循环赛季。说明:「幻镜」循环赛季中,位阶·二十级奖励将调整为「幻镜宝匣」(开启后可选择获得任意一个往期幻镜赛季头像框或蚀之晶*300)。 
【修复问题】
修复了逐鹿争锋好友切磋功能在匹配后切磋双方都在Loading界面退出游戏时,可能会导致切磋功能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感谢您对《天地劫:幽城再临》的支持,祝您有一段愉快的江湖之旅。 
时轮宫
2022年5月3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