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0 19:30:42 作者:蚊子与蛇去死 Language

本贴仅用于纪念我的2023年游戏经历,这是我玩游戏以来最痛快,最开心的时光。(不喜勿入)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的这个游戏年可能是特别快乐的。虽然没有玩到什么最新的大作,但是玩了很多优化好或者我的1060ti能支持我玩的游戏,而且几乎没玩到什么特别不喜欢的游戏。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0张

首先像sharpshooter道个歉,入库后一分钟没玩过,直接拉来凑数挺冒昧。

    2023年游玩佳作:


        1.死亡搁浅: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1张

        如果我在5年后或者10年后,再看到这个帖子,我一定会记得实习下班后,坐在寝室和室友一起通关的这个游戏,(室友跟在旁边几乎看完了所有剧情。)一边手残从8点被虐到9点上床,10点下来通过了前往港口节点城。此外游戏的玩法,音乐,核心思想带给我的感受也是巨大的,此处就不多言了。其次,感谢E宝,让我玩到这个我心目中的神作。

        2.双人成行: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2张

        双人必玩小游戏!!!从去年到今年,和朋友玩,老表玩,室友玩,零零总总部分关卡三遍或者四遍以上,只能说名不虚传!最近在打算要不要让刚上一年级的堂弟一起玩,但是又担心他上瘾。

        3.极限竞速:地平线5: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3张

        地平线4水管工被封了,冬促终于等到地五降价了!!有时候不知为什么,不打剧情,不打比赛,就开个车我也能开个半小时,一看手机已经1点多了。虽然地五给我的感觉操控难了不少,但是“菜,就多练……”,70个小时刚刚入门罢了。

        另外,感谢群友大佬给我送了2kw,鞠躬感谢!

        4.绝世好武功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4张

        很对我的口味,刚买的时候两个周狂耍35h,自由度确实不错,加上最近开了创意工坊,更新了皇城还是啥?至少工作室确实认真在做事,没有搞什么小动作。

        5.土豆兄弟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5张

        无他,唯爽而已(加了模组)

        6.女神异闻录5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6张

        那些年的中二岁月,剧情和玩法都比较感兴趣,帮我重新定义了回合制,虽然说是回合制,但是我之前的影响就是你打我,我打你,完了P5R才知道回合制这么爽,但是没内存卸载以后就再也没下回来过了。

        7.荒野大镖客:救赎2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7张

        再次感谢e宝十刀券,让我买到了隔了两年再玩也没有被刺的游戏。怎么评价这部别人心目中的神作呢?我只能说很可惜,我最能静下来一直玩的那60个小时给了死亡搁浅,20多个小时的游玩时长或许还不足以让我了解这款游戏。

        8.植物大战僵尸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8张

        有多少人还在等4块史低?最近每天让我弟通3关,他玩的很开心哈哈哈

        9.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9张

        育碧一款反战题材的游戏,可以在里面看到很多有关一战的一些描述,和平真的来之不易!虽然是2D的,但是中间的一些小游戏和解密还是挺好玩的。

        10.战神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10张

        只玩了6个小时,为了地平线5卸了,开个普通模式打的真的很爽,之前没玩不知道,完玩了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他解密太多了。

        11.潜水员戴夫

        【PC游戏】我的2023年度红黑榜-第11张

        之前很不喜欢他死一次只能带一样东西上来,我辛辛苦苦在下面40分钟,100多公斤的东西啊。最近做实验,7天了,中间错误的次数我数都数不过来,文件夹建了无数次,要作图但是脚本是错的,查了无数AI,教程,还学了一点语言,明天应该能做出来了,现在稍微理解能带一件东西上来,就像我的错误能排除一个错误选项一样。

        大概就这些吧。

        谨以此纪念我的2023年游戏经历,这是我玩游戏以来最痛快,最开心的时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