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化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22:00:01 作者:T黑帆T Language

虽然斯莱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作为一个骨钉贤者是合格的, 在神秘身影慢慢抬起骨钉的那一瞬间,他就已经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

还是熟悉的巨大骨钉出现在斯莱的手中,他用力一甩,骨钉旋转这飞向暗影处的神秘身影。

神秘身影见被斯莱发现,也不在躲避,急忙挥出手中的武器抵挡。

这时奎若也发现了这个隐藏在暗处的敌人,此时敌人因为斯莱骨钉的威胁,已经完全现身在了奎若的视野中。

与他想象的不同,他以为敌人可能会和公主的形象相近,但是此刻的敌人,身披灰色的披风,中空的骨钉只是用来挥砍,不能像公主一样发出丝线移动,值得注意的是敌人的面具,竟然是一个平面,让虫看了不免生出一些恐惧的感觉。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化身-第0张

奎若虽然想了这么多,但也没有闲着,手握骨钉把手,做出居合的样子,冲上前去伺机而动。

斯莱甩出骨钉之后也像炮弹一般弹射而出,接住被敌人弹回的骨钉,继续攻击。

奎若找到机会,骨钉瞬间拔出劈下,眼看骨钉即将劈中敌人时,珰的一声,奎若的骨钉竟然被挡住了,更诡异的是,此刻神秘虫双手持中空骨钉与斯莱僵持,挡住奎若骨钉的是从神秘虫身体中伸出的第三只手。

神秘虫一个纵跳拉开距离,身体一扭曲之后,本来的一个敌人竟然复制出了两个,随后又是一阵扭曲,两个敌人竟然变成了四个,四虫骨钉指向奎若莱斯,冲了过来。


更糟糕的是,此时无形之中好像有什么力量牵引,一道没有形体的巨大刀刃在整个区域横扫而过,奎若与斯莱根本来不及闪避,被击中之后,奎若只觉得精神恍惚,有些站立不稳。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化身-第1张

失败者妄想翻身?风暴带给她的教训看来还不够,不过我只是一个旁观者,一个从中牟利的旁观者,商人不应该有太多的想法,但是,梦境是很美好的吧。

...

但是我不能,这场闹剧因我而起,莱娜也是。我听见了,她的哀鸣,怒吼。我必须要做点什么!

                                                                                                                     ——古老商人的笔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