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地劫有无废卡之说|天地劫:幽城再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1:40:59 作者:甜品佬 Language

用那句最经典的话,1千个人就有1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首先,你要对天地劫这个游戏作定位,是收集,是种田,是打PVP。对天地劫英灵作定位,什么是主C,什么是工具人。


每一个英灵都有可以替换的上位。但并不是说,每一个英灵都需要上位来替换。能替换,自然更轻松,但并不是说没有上位替换就过不了关卡。

 天地劫所有的英灵,练到最后其实就是拼五内3线,占星,神兵,魂石,及身,饰品。

我说天地劫好,是因为即便是0氪,想要练满以上所说的,都不存在难度,只是时间问题,而且这时间并不是要多久。我虽然没具体算过,但是现在玩天地劫大半年,满练度的也有十几个。(我所说的满练度是战力在5千以上。)当然,如果说要追求极致的属性,例如魂石,神兵的星之晶,还有很好的饰品这些,除了运气,想快点上6千站以上的,不氪金,就只有慢慢来。  (如今我有6千战力的都是开神兵的星之晶到40级以上,也就冰黎和灵儿。)

也许会有不少人说5千战力算什么满练度?正如最前面说的,你要给自己对游戏的定位,我不打流火,即便是打也只是打到黄金3拿奖励就算了。平均5千战力的英灵,对于过图来说,真的不存在难度,只是看阵容配合。

也会有人说,5千战力你能上塔50?你靠全极卡上50塔毕业?

我想说,我为什么要上50塔?上不了塔,练度不够,那就慢慢刷材料。一般来说,30塔就可以出齐所有材料,只是份量比50塔少。既然少了资源,就要花时间来补,这并没什么问题。

如同你不氪金,比氪金的人少资源,少练度,这不是正常的?你如果都比得上氪金?那别人氪金有什么用?

极卡是这个游戏里最快满6星的英灵,甚至都不需要跑碎片。(如果你氪金抽到6星另算)

以我这个0氪来说,我是很满意天地劫这个游戏。只要抽到种子3星,慢慢跑,满6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大概3星跑6星,需要3个月的时间吧。没细算过。

我如今跑到6星的有曹沁,灵儿,小雪,冰黎,逍遥。(黎幽已经5星132碎片了,马上就是第六个6星)我所有的都是抽到种子就开始跑。就没抽到重复的。

对于其他游戏,除了重复抽卡,除了一点点的碎片,还有这么快吗?也许会有,即便那个1天送一个同名,我也没玩。因为那个游戏不吸引我。

说回极卡,就我自己用的,火系的阳寰,冰系的太渊,光系的相桓子,李盈凤,暗系的韩无砂,这些不好用?其中除了李盈凤是输出,需要练度,其他的全是妥妥的工具人,都不需要练度。当然会有人说比这些好用的大有人在。正如我前面说的,这些的替代全是绝卡,你不氪金,你一个3星比满6星的还要好。你不氪金,3星就要跑?跑3个月满星再来推图?这何必呢?(奚歌这些3星工具人也是完全不需要练度,有了练度,只是更加容易。没有练度也不存在问题。)

也会有人说,资源用在这些极卡就是浪费。应该用在那些好用的,常驻的。又回到前面说的,你对这游戏的定位是什么?决定了这些极卡能不能用。按照爬塔的来说,每个属性最好都是5人一队,也就是需要15个高练度,没有极卡的配合,你全是绝卡,不氪金,又需要多少时间?

关于天地劫我说是好游戏,因为我0氪,依旧买了很多我喜欢的皮肤,每期的猫念就是白嫖皮肤。还有不定期的活动,皮肤卷。这些全是0氪都能拥有。关于天地劫有无废卡之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张关于天地劫有无废卡之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2张关于天地劫有无废卡之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3张关于天地劫有无废卡之说|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