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2 10:33:01 作者:费乌瑞它 Language

终于要写完本系列写了8千字,希望大家喜欢暗黑的故事,暗黑四也挺好玩的,大家也可以去玩玩

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一)

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二)

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三)

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四)

大战

上期我们讲到莉亚梦到阿兹莫丹即将入侵庇护之地。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五)-第0张

很快阿兹莫丹就集结了自己的军队进攻了亚瑞特圣山,为了保护人类,冒险者也前往驻守此地。

虽然人类阵营伤亡惨重,但我们赢下了这一次的战争。我们作为先锋队先一步杀进了地狱,最先面对的是阿兹莫丹的妻子瑟提雅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五)-第1张

击败瑟提雅后就要对战阿兹莫丹,阿兹莫丹面对我们显得无力抵抗,很快就败下阵来,冒险者利用破绽将它的灵魂吸进了灵魂石

终于我们集齐了所以恶魔的灵魂,即将打碎它的时候,艾德莉亚突然闯进了,将灵魂石所有的灵魂注入到莉亚的身上。很遗憾,艾德莉亚的计划成功了,七个恶魔融合成了一个,迪亚波罗复生了。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五)-第2张

复生后迪亚波罗现在只有唯一的目的,它要摧毁天堂,让这场战争彻底完结。

而挡在它面前的是勇气天使英普瑞斯,但他现在哪是迪亚波罗的对手,很快就被击败,天堂乱作一团,这也是天使第一次如此被恶魔打成这样的结果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五)-第3张

无所谓,身为主角的我们会出手,战斗比天使还高的我们击败了一批批恶魔精兵解救被困的天使,而迪亚波罗前往了天堂顶端,也是天堂重生的地方水晶穹顶,迪亚波罗要让这些天使再也复生不了。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五)-第4张

很快我们抵达了水晶穹顶击败守在门口的衣卒尔后,看见迪亚波罗的恶行很快与它交战,虽然它很强但是没有我们强,赢下它后一切归于平静,自此结束了暗黑三的故事

战力崩坏,你先别管我一介凡人为啥赢,总之就是编剧说能赢就是能赢。

后传

上面的天堂大战后,泰瑞尔抛弃正义大天使的名号改为智慧大天使,寻找真正的道路。艾德莉亚则堕入魔道。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五)-第5张

原先的智慧大天使马萨伊尔,早年的大战中马萨伊尔骁勇善战,足智多谋,也是议会的首脑。但是他逐渐对死亡十分向往,他开始变得孤僻不再参加天堂的议会,拒绝任何人的见面,最后甚至也没有天使见过他的踪迹。这里讲一下他是行动目的,马萨伊尔同样想要结束神魔大战,他认为只有杀死连同拥有恶魔血脉的奈非天才算终结,他可以利用灵魂石调大频率从而吸取附近人类的生命。

总之在大战结束后,天使议会决定让泰瑞尔前往庇护之地的地底封印灵魂石,封印仪式结束世,马萨伊尔现身意图夺取灵魂石,手持两把镰刀如图死神一般收割才刚刚组建的赫拉迪姆成员。

【PC游戏】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编年史(五)-第6张

好了,面对这样的敌人,身为奈非天的我们不可能坐视不管,但是马萨伊尔无论面对什么攻击对他来说就像是一滴水一般软棉无力,在他布置的法阵中他的攻击让我们难以招架,无奈之下,我们将灵魂石打碎,里面的力量很快涌进了身体当中。拥有这样的力量直接击溃了马萨伊尔

虽然击败了马萨伊尔,但马萨伊尔为了不让我们得到他的灵魂石直接堕入地狱,泰瑞尔告诉我们击碎灵魂石的后果也许迪亚波罗的灵魂被释放了,又或者迪亚波罗利用马萨伊尔的肉体重新回到人类大陆。无论何种情况我们将重新面对的那个麻烦。

故事结束,系列写完,之后就是暗黑四的剧情了,感谢大家在这段时间的支持,谢谢#暗黑破坏神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