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我以前是ame技术粉,夺冠了想聊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7 00:27:07 作者:虚标5g卖9000 Language

首先声明:在ame没有骂锋哥之前,xg的比赛我一场没落全看了,切片要看很多遍,现在比赛也不想看xg了,就想看ar。比赛看的大部分是吴冠超三兄弟解说,锋哥还是太含蓄了,没有这三兄弟有节目效果,尤其是查猪和皮鞋。别给我扣小蚂蚁的帽子,看我发帖记录可以知道我没有反串,我就想聊聊xm这个b。

梳理一下时间线:

开骂前

这段时间我把锋哥和ame以及xm的恩怨情仇了解了一下。锋哥和ame在这只xg战队组成前有过一次小矛盾,天梯中,有人想抢中,锋哥就选哈斯卡打野摆烂,这事儿锋哥不对,因为那个外国人好好交流的在问,但是锋哥没有好好回复而是阴阳怪气了一下,但是没过几天,矛盾就解除了,那会儿我天天看ame直播,ame是不开麦交流的,拉黑了锋哥,后来又匹到一起,锋哥好好打了,ame在自己直播间又称呼sccc为锋哥。

矛盾怀疑:1,锋哥在解说比赛的时候称呼ame为那位先生(怕被集美冲);2,说ame是A+carry(ame在采访时自己给自己的评分);3,xm和锋哥的矛盾(以前组队时候的矛盾,可以看看以前锋哥直播切片,那时候还不是选马天梯,说有三个人没有队要,没有比赛打,天天三人组排抓着锋哥干,锋哥这边儿刚开始匹配,那三人就开始匹配,不是巧合)。

开骂后

xm在粉丝群说直接攻击sbbb就完事儿了(截图找不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奇怪,xm和ame关系好,ame直播骂锋哥,假如因为矛盾1和2,xm为什么要加入战场?我个人觉得是ame被xm当枪了,为啥呢?因为那段时间ame直播天梯,xm也可以直播,但是如果因为矛盾1和2,xm无需在群里发言让粉丝参战(疑似把粉丝当枪),就好像是xm天天在和ame抹黑锋哥,本来xm和锋哥就有矛盾,和好兄弟ame在一个队,不可能背后和ame说锋哥的好话,而且肯定没少说,就凭他在群里的发言也不难看出,让兄弟出战,自己在后面加油助威,我个人感觉,此人蔫坏。


再说说前几天比赛被打赏嘲讽的事儿,大家看截图自己品品看,xm是不是一个有事儿龟缩的软男。


以上皆为我个人猜想和主观判断,如果我错了,我删贴,我希望ame或者队友能出来说一下,xm是不是天天在ame面前说锋哥坏话。

【刀塔综合区】我以前是ame技术粉,夺冠了想聊聊-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