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9 16:33:22 作者:異世界情緒 Language

T1

泛用性没有那么高,但有自己的特点

这点的武器不一定能打高难,甚至不一定能在单刷时使用,严格来说一部分武器还不如解放者,但其独到之处在某些时刻会有惊艳的闪光点。

SG-8S重炮

一号通行证第8页、霰弹枪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1 - 第1张

SG-8的究极威力加强版,伤害280是虚标的,轻甲穿透也是虚标的。

这东西实打实的能穿虫巢护卫,一枪能打碎武斗虫脑壳,两枪干碎虫巢指挥官,对重甲无力只能说这是主武器的极限所在,单发伤害我怀疑是全游戏除支援武器外最高的,此外逐发装填和极其可怜的备弹量是最大的问题。

优点

伤害280是虚标的,轻甲穿透也是假的,一枪能秒武斗虫,两枪能碎指挥官,虫巢护卫照样穿,估计有全游戏最高的单发伤害,优秀的反高威胁目标选择,高难情境下可以速杀指挥官和护卫虫以减少压力。

能一枪打碎集装箱门,不用浪费手雷或者支援武器弹药。

缺点

逐发装填是一方面,伤害比破裂者还过剩是另一方面,根本清不了虫潮。

80射速什么也做不到,清不了虫潮只能去点名,但你比射步还像狙。

备弹量极少,需要频繁吃补给又缺乏清潮能力,只能反中很难有适用场合。

JAR-5主宰

二号通行证第3页、炸弹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1 - 第2张

爆弹枪,分类是炸弹,打出来的是微型导弹,但是没有AOE也炸不了虫巢,不要在阿B传主宰能炸虫巢的谣了,真干不了这活。

炸弹特性据官方说法,是对于弱点部位(如强袭虫腿甲被打碎后暴露出的黄色部分)造成额外伤害,根据实测来说这东西200伤害可能是实的,但加上炸弹特性绝对是离谱,至于这东西分类是炸弹没有炸弹特性这点,我倾向于这个分类自带炸弹特性。

首先这武器有极高的爆头杀伤和弱点增伤,也就是能在打头的前提下秒杀武斗虫,两三枪打死指挥官的高伤害武器,仅限于打头。在考虑到后坐力高达75的同时有250的射速,不蹲下来打真的控不住的后坐力这点,这个弱点增伤特性就没有那么美妙了。

其次,中甲穿透基本就是对机器人特攻的词条,虫子没有那么多中甲,甚至由于中甲穿透给了你一些能打护卫虫的错觉,你有可能会忽略攻击护卫虫的尾巴所带来的炸弹增伤。

总之它能用,也确实算优秀,但问题始终在于适合反高威胁目标而无法清潮。

优点

有极高的爆头杀伤和弱点增伤,适合枪法自信的朋友快乐爆头打腿。

中甲穿透特性提供了对机器人的有效作战能力,但也没提升多少。

退一万步想这东西都比重炮手好用。

缺点

200伤害是真的,它不打头和弱点一无是处,基伤过低难以应对各类敌人。

后座过大,在枪械本身要求精确瞄准的大前提下成了个致命缺陷,蹲着打吧。

弹容量较少,且同样缺乏清潮能力,不如说这种反大特化的枪都有这种问题。

弹速慢,发射小导弹的主宰在一众弹速离谱的枪群里面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有人造谣它可以摧毁虫巢。

PLAS-1焦土

一号通行证第9页、能量武器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1 - 第3张

焦土,作为通行证里最后一把武器,它的强度无需多言,虽然武器强度和在哪一页无关就是了。

100的伤害是虚标的,炸弹特性是真的,一枪打准能秒追猎虫,两三枪能碎武斗虫,四枪左右能碎吐酸虫,100的伤害估计是指AOE的范围伤害,对,这枪有AOE效果,范围很短,刚好够贴身打追猎虫时秒杀自己。

焦土的伤害非常夸张,且拥有堪称罕见的AOE杀伤能力,虽然范围较小,但只是AOE一个特性就足够让虫潮压力骤减,唯一的代价是这东西似乎是刻意做成了贴脸秒杀自己的数值,导致它的评级从T0跌落此处。除此之外要花费共计一千二百七十五枚奖章才能解锁,我的天啊。

优点

第一人称里面最帅的枪。

AOE杀伤,范围虽然短到只有5m左右,但那也是罕有的AOE,它面对虫潮压力发挥确实优秀……前提是不能打贴脸的虫子以防把自己炸死。

高贵的炸弹在精准射击时可以快速点杀各类大型单位,20的后坐力等于没有。

缺点

反大特化武器特有的弹药量不足,它是能量武器,却需要弹药。

5m的AOE大概到3m就能把自己炸死,一旦被贴脸必须第一时间切换救世主。

一千二百七十五枚奖章!1275枚!我如果今天要卸载这个游戏,理由绝对是这游戏一点都不肝!仔细想想这比APEX通行证好肝,原谅了。

SMG-37防卫者

一号通行证第3页、冲锋枪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1 - 第4张

在一众反大特化的枪械里面唯一一个只是比解放者AR优秀一点的武器,确实只优秀一点,SMG-37防卫者的DPS是606.66,而解放者的DPS是586.66,某种意义上它应该和解放者同台竞争,作为武器平衡的伟大力证,但它很不幸的是把SMG,它移动时向后射击不减速,光荣升阶为T1。

优点

比解放者优秀一点,只有一点。

SMG可以单手持握,向后开火。

10的后座跟无后座一样,放心火力输出,剩下的交给可视化后座。

射速和伤害配合的还挺好,处于能控制弹药的范畴又可以泼水。

缺点

但射速还是太慢了,处理血厚的武斗虫和指挥官效率较低。

有时候就觉得解放者AR该和防卫者SMG换下数据。

AR-23解放者

初始武器,突击步枪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1 - 第5张

解放者实际来说能上T1,后座低,射速快,伤害尚可,可调倍镜,强度怎么来说都是有。

但副手小手枪和你很快就能解锁的SG-225都有点……主要问题还是出在SG-225。

优点

初始解锁,性能均衡到了可以说没有缺点也没有优点的程度。

镜子倍率可调整,在对抗远距离敌人时存在一定价值。

初始AR,你开始唯一的主武器,每个人都打过的枪。

缺点

平庸到了没有优点也没有缺点。

我真觉得他应该和SMG换个数据,55基伤稍微有点低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