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五星速狙已经多达6人了!他们的现状如何呢?全都很优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3 09:47:25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目前五星的速射手人数已经达到了6人,话说有没有哪些博士全都练了呢?倒数两个五星速狙是寒芒克洛丝和隐现,实装最晚,但似乎是风评最好的俩五星速狙?严格来说五星速狙都很强,强度不好评判。

#游戏推荐# 

1、五星速狙已经多达6人了!他们的现状如何呢?全都很优秀!

新来不久的第一位男性五星速射手隐现,博士们应该都已经满潜拿到手了吧。错过了空想花庭活动或者是商店潜能没来得及搬空的博士们,不要着急。

【明日方舟】五星速狙已经多达6人了!他们的现状如何呢?全都很优秀!-第0张

等到后期复刻和记录修复的时候都可以再获取潜能,最终赠送干员都会满潜到手的,耐心等待。

【明日方舟】五星速狙已经多达6人了!他们的现状如何呢?全都很优秀!-第1张

2、

隐现拥有五星速射手当中排名第二的破甲线,极限破甲线是1600多。俩技能都是2.3倍物伤,隐现满潜的攻击力是658。

【明日方舟】五星速狙已经多达6人了!他们的现状如何呢?全都很优秀!-第2张

搭配模组特性对空的1.1倍增伤,平a的理想伤害就是658×1.1×2.3≈1665点,对速狙来说真的很厉害了。

3、

博士们要注意,当前五星速狙中第一高的破甲线还是白金,天赋提供了很高的伤害倍率。

【明日方舟】五星速狙已经多达6人了!他们的现状如何呢?全都很优秀!-第3张

极限破甲线超过2000,不过这是用攻速换来的。二技能期间白金都可以跑去和群狙竞争了,只是打单。

「结尾部分」

蓝毒、四月和灰喉这仨卡池五星速狙也都很厉害,蓝毒的物法混伤“尿分叉”是清杂好手,就是自身很脆是缺陷。四月二技能迷彩当高台刺客,单杀精英怪。灰喉有1.5倍暴击,能挂机,总伤也不算低,都挺优秀的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