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爆料:ESIC故意在Major前公布禁赛名单,为的是让其感到恐惧和敬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0:17:49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在个人频道中谈到了电子竞技诚信联盟(以下简称ESIC)最近的一些行为,OverDrive指出他从消息渠道听到了两条可能是真相的内幕。

一则是ESIC一开始并不打算在Major前公布这份报告,但他们受到了上头的施压,这才不得不在Major前公开内容,而另外一则消息则是,在Major前公布禁赛报告是ESIC故意为之,为的是让这些CSGO俱乐部对其产生恐惧和敬畏。 


ESIC只不过在公众面前扮演勤劳工作的角色,他们对CSGO的经验为0。

他们还将上诉变成了件羞辱人的事,教练要么同意他们的处罚获得-25%的减刑,要么不同意他们处罚获得整个禁赛期,而另外50名使用BUG的教练名字却受到了保密保护。

我觉得调查收集这个教练BUG数据库的裁判将这份报告全部交给ESIC是个错误的决定。

有消息称,ESIC并不打算在Major前公布这份报告,但他们受到了上头的施压,最终ESIC被迫在Major前向公众公开了这份报告,而根据其他消息来源称,ESIC是故意在Major前对这些教练施以禁赛处罚,为的是让他们对ESIC感到恐惧和产生敬畏感。

【CS:GO】爆料:ESIC故意在Major前公布禁赛名单,为的是让其感到恐惧和敬畏-第0张

5月5日,ESIC公布了一份新的调查报告,受这份报告的影响,9Z教练zakk、Spirit教练Hally和IMP教练peacemaker三人被PGL取消了Major资格,并且他们还将受到一份长期禁赛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