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上映海报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5:54:22 作者:动漫资讯BOT Language

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上映海报公开

来源:178ACG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国产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发布了上映海报,展现了“劈山救母”的名场面,影片已于今日(8月19日)全国上映。

【影视动漫】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上映海报公开-第0张

剧情简介:封神大战一千五百年后,蒙冤落魄的杨戬以赏银捕手为业谋生。一日杨戬去追捕一位少年,意外发现少年竟是自己的亲外甥沉香。沉香立志要寻回宝莲灯,劈山救母,却将酿成大祸。杨戬随后踏上了追寻沉香并揭开尘封往事的旅程。

「特「刀剑乱舞-花丸-」~雪月华~」第2幕片尾曲特别MV公开

来源:178ACG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近日,「刀剑乱舞」官方公开了系列剧场版动画「特「刀剑乱舞-花丸-」~雪月华~」第2幕作品「月之卷」的片尾曲「希望之灯」特别MV。第2幕「月之卷」已于7月8日上映,第3幕「华之卷」将于9月1日正式上映。

「特「刀剑乱舞-花丸-」~雪月华~」第2幕片尾曲特别MV

【影视动漫】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上映海报公开-第1张

【影视动漫】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上映海报公开-第2张

【影视动漫】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上映海报公开-第3张


「蔷薇少女」20周年纪念展视觉图公开

来源:178ACG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近日,「蔷薇少女」官方公开了20周年纪念展的视觉图,本次活动将在东京和大阪分别举办。东京举办时间为10月7日~10月30日,大阪举办时间为12月2日~12月11日。

【影视动漫】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上映海报公开-第4张

「蔷薇少女」是日本漫画家组合PEACH-PIT所创作的漫画,讲述了主角樱田纯偶然之下获得了神秘的蔷薇少女——第五人偶真红,而开启的一连串事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