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分晋的小攻略|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0:16:16 作者:星星也赖床丷 Language


鄙人今天花半天时间通关的,不说细节打法上面能明察秋毫,就简述一下我感觉的这个三家分晋剧本的特点啊。
首先呢,前期,你叠战力没用的,我打了两遍,这个ai呢,战力是跟着你走的,你多高它多高,而且总比你高那么一点点或者很多,但是ai有两个突破口,一个是军队规模,一个是兵种等级。想玩好这个剧本,名臣方面,民生我是羲和,不为什么,就是玩的舒服😂。其他位置鄙人建议带个李斯韩信张良之类的,当然张良三星起步,追求高分的,军事可换白起,让你军心威望一直保持满状态,后期不管ai战力多高,你规模,兵种等级压制,它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

其次,sl法的妙用不仅可以让你在逐鹿,长平,北伐里如鱼得水,还可以让你在面对未知的战力里选择该不该放慢进攻的步伐(等一等你的自家援军,军事卡)等等,而且最重要的一个神用法——让你的“冤友”们无可逃避的献城给你,这个屡试不爽,能让你躺的舒服,加快你的节奏。
最后一点,决水的妙用。因为一局好像只能用三次还不知道几次决水,记住优先用于城市等级高的城市,既省钱又省兵,但是记住你没有绝对的把握你能控制住你“冤友”背刺你(决水降好感能直接扇盟友一巴掌),还是慎用决水。

可能有的朋友被阴兵打崩心态了,但是不要气馁,有时候静下心来研究,方法总是大于问题的😁

祝各位朋友早日三星😝
三家分晋的小攻略|无悔华夏 - 第1张三家分晋的小攻略|无悔华夏 - 第2张三家分晋的小攻略|无悔华夏 - 第3张三家分晋的小攻略|无悔华夏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