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69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12:00:30 作者:Land亲 Language

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

该投稿为《教练我想学白给》的章节更新,想看全部剧情的可以点开我的个人主页拉到底部。

常驻吹水/鸽子窝/VIP喷位 群号832658403

1+1 更新大法 听我说 别急 着急的小伙伴可以存一周再爽看

欢迎股东(交电)以及精神股东(点赞支持评论收藏转发)~~


69.凤凰战士

“你是认真的吗?”

陈佳楠看着眼前这些花花绿绿的头套,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虽然说是羊毛纺织的,但是这玩意戴头上,这个天气下不出一个小时里面就会闷热潮湿。

“这绝对是他妈的什么让我脸上长痱子的诡计吧喂!”

他嚎叫着望着村上玲珑,那小家伙却一脸严肃的表情。

“快点挑!不然不许下去吃饭!”

我靠…

陈佳楠被她这幅认真的样子弄得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妥协。

“咱就是说,就没有比较正常一点的吗…非要是牛头狗头什么的吗…”

“你以为本小姐这么短的时间弄这些头套容易么?实在不行你用这个纯黑的凑合一下。”

“咋就是说,这玩意戴着不就成了凤凰战士本人了吗?”

“凤凰战士吗…是个好思路。”

几分钟后村上玲珑从微信群里征集来了赵铭的迷彩裤,外带一件胡鸣鸣的浅绿色运动背心。

“这不合适吧…”

“不合适什么?不然您就现在这幅模样出去,然后碰到谁谁就说,哇!这是EK的队长陈佳楠诶!好帅好帅诶!你要是喜欢这样你就去吧!我不拦着你!哼!”

陈佳楠看着她那幅扭捏作作的表情,明白自己已经无路可退了。

几分钟后一个崭新出厂的风凤凰战士站在了这个房间的正中央。

“还蛮适合你的。”

村上玲珑围着他上下打量着,嘴里是止不住的咯咯笑。

“草。”

“这下估计方圆十里都不会有人把我认出来了。”

“陈佳楠已经回来了这件事虽然大家现在背地里都已经知道了,但是你还是不能露面,传闻是传闻,官宣是官宣,只要你自己不亲口在公众场合承认这一切,那陈佳楠就是没出现。”

村上玲珑看着陈佳楠的那幅没精打采的模样,不由的气不打一处来,提高了几个分贝说到。

“听清楚了吗!”

“Yes,Sir!”

陈佳楠摆出了一个敬礼的姿势,很显然这份抖机灵得到了村上玲珑的一个白眼,几分钟后房门外响起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陈佳楠!!!!!”

我靠?居然还真的有狂热粉?

跟在那个女声后面的,则是一个熟悉且有些崩溃嘶吼的男声。

“陈一凡!!放下刀!!”

啊?什么刀?

还不等他反应过来,隔壁就传来了踹门的声音。

“陈佳楠在哪里!!”

“我草!我不知道啊!”

那是赵铭的声音,他之所以这么惶恐是因为自己刚洗完澡穿了条裤衩浑身裸露。

“陈佳楠在哪!”

陈一凡虽然已经失去了理智,但是还是能认得出赵铭的,没好气的给了他一个白眼后,就一脚又旋开了对面的门。

“陈佳楠在哪里!!”

吴秦玉坐在床边抱着平板看demo,波澜不惊的抬头看了一眼这个有些癫狂的短发少女,指了指陈佳楠所在的房间。

“喏,在斜对面。”

他原本还想给那女孩几把水果刀备用的,没想到陈一凡不等他的武器赞助到位就一个飞踢冲到了斜对面。

“呃…”

村上玲珑看着她手里的那把蝴蝶刀,那晃眼的寒芒不像是在开玩笑。

“陈佳楠在哪?说!”

我们的凤凰战士一时之间大脑没有转过来,刚想问怎么了,门外就突然多了一个追赶到这的陈劫。

那少年脸上写满了惊恐,他一眼就认出了伪装后的陈佳楠,一边缓慢摇头,一边眼神疯狂暗示。

那眼神就好像是在说,如果让她知道你是谁的话,你的人生就要结束了啊!喂!

陈佳楠也捕捉到了他眼里的这种恐慌,随即木讷的摇了摇头。

那少女在得到这个信息后,又一脚踹开了隔壁的门,在乒乒乓乓把所有房间都找了一遍后,她终于是红了的眼消了下去,瘫坐在走廊里泣不成声。

陈劫蹲下来轻轻抱着他,与此同时她手里的蝴蝶刀滑落在了地上,她的手心已经攥得发红,刀柄的痕迹深深的已经印在了她的皮肤里。

“一凡…没事了…乖。”

陈劫从来没有这么哄过一个人,如今这个异父异母的妹妹,倒是也成了她唯一的血亲。

“凡凡,没事的,我们不要管那个混蛋了。”

陈劫一边轻轻抚摸着她的头,一边低声安慰,陈一凡则是紧紧攥着他的衣服,身体止不住的在颤抖。

北海大的几人都被这动静吸引了出来,纷纷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口望着这温情的一出,几分钟后诸葛两兄弟也缓缓走了过来。

“陈劫,什么情况?”

诸葛弦泽比较神经大条,上来就直言不讳。

“这姑娘是你妹妹?”

“嗯。”

陈劫突然嗅到了什么不好的气味,他现在只想赶紧让这二货闭嘴。

“我怎么不知道陈佳楠怎么还有个妹妹?”

“陈佳楠,这是你妹妹?”

他抬起头,望着那个扒着门只探出了一个小脑袋的凤凰战士,眼神里充满了困惑。

“嗯?你不是陈佳楠吗?看着蛮像的啊。”

他一边说着,视线还在一边上下打量。

陈佳楠突然想到了村上玲珑的叮嘱,立马摇了摇头。

不!这位先生你找错人了!

“他是这里的活动NPC,COS凤凰战士的,你看不出来吗?”

“还有,你们吵吵闹闹的什么事情?”

村上玲珑板着脸从陈佳楠的背后走了出来,这小家伙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大小姐的那种贵族气场拿捏的很到位,光是站在那里,一下就镇住了全场。

“怎么了呢?为什么要过来踹别人的门?还拿把刀?这种没教养的女孩是怎么被放进来的?”

村上玲珑此刻就像是一个穿着一身华贵洛丽塔的大小姐,端着一把精致的蕾丝LO扇,半遮着脸,用极其厌恶的眼神望着这令她感觉不悦的低贱下人。

旁人可能不会理解,但是陈佳楠却明白,站在这的,真的是一个切切实实受过贵族教育的有钱人家大小姐,村上家的财富不比东方家差,甚至在政治上很多大佬都需要看他们的脸色。

“为什么不说话呢?”

凤凰战士明白,村上玲珑这是发飙了,刚想拉住她,却遭到了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白眼。

“有什么好哭的?你告诉我到底是多大的事情?能让你这么理直气壮的一脚一脚踹开别人的房门,然后大声嚷嚷吵着要杀人,最后坐在地上哭?”

“你这家伙,不会从小就没有妈妈教吧。”

最后一句毒舌,直击到了陈一凡的最痛之处。

“我要杀了陈佳楠,如果不是他,母亲临走之前脸上也不会留着遗憾,如果不是他…我可以成为妈妈最骄傲的孩子…都怪你!陈佳楠!都怪你!”

她哭得不可遏制,更是让陈劫的眼里充满了无助,望着村上玲珑的眼神里满是恳求。

村上玲珑这才明白自己可能说得太过了,但是又不好发作,只能能踹了一脚陈佳楠撒气。

她蹲在地上也轻声安慰起那个女孩来,根本没理会在一旁嗷嗷叫的凤凰战士。

“杀了陈佳楠,就能让你脱离这份仇恨吗?”

村上玲珑蹲下来望着那个女孩的脸,陈一凡看着她那真诚的眼神,思索了一会后竟不知道如何回答。

杀了他,我就能真的放下吗?

“我不知道。”

“不知道,那就试试吧。”

村上玲珑嘴上露处一个坏笑但是没有让陈佳楠看到,随即对他摆了个招手的动作。

陈佳楠还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刚抚慰完自己肉体上的疼痛就一脸委屈的蹲在了村上玲珑的身边。

他刚想问怎么了,村上玲珑就一把拽掉了他的头套!

原本还在哭泣的少女在看到那种熟悉的脸后,直接瞳孔放大,重新握住了那把掉在地上已经冰冷下来的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