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区菜鸟新人完复下岛|重建家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9:54:31 作者:考拉菲菲 Language

七区菜鸟新人完复下岛
做了有一段时间的打工人了,上岛后刷了刷组织苦于一直军弩没有出来想着下岛能开到火车站捡捡垃圾也不错。可找了好多视频没有特别多的完复可以参考的视频。自己就努把力试下。(好多大佬都说可以)

技能练度:988,暴击:75,全血
:1934
七区菜鸟新人完复下岛|重建家园 - 第1张

吃了套满汉全席(少丸子,肉干没断过),春节两套,联盟药剂,R药剂。
说这些只是给有幸看到的大家说,完复确实可以下岛。(个人操作还是很烂的)
先说异爪四虫和魔鬼蝇,这两个没啥难度了到了这个练度。就是三箭,高精,闪。带个燃烧瓶。宠物S狼(送死的)带了助战4级,协防1级。基本后退站撸过的。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难点可能就是在35层
站里有弓过35的视频。大家可以去看下。我是太菜了,打了好几次,就是没卡上位置。过也非常侥幸。我自己是带的鹰眼,蓄力箭(说是带抛物线,我是怕伤害不够,自己也不会卡,想伤害多点)突进,高精,闪。燃烧瓶,突进近身打第一波。血线下来回撤,准备卡第二波(我是没卡住,操作太烂,站里大家可以搜有这个卡位视频)应该是连退三格左右等虫子读前进条时,前排还没前移时继续突进就能卡到。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教学意义不大,只是发出来纪念一下自己侥幸过了。望打工人开心快乐。
望仗剑天涯的兄弟姐妹们永远开心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