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7 22:57:10 作者:我是一个卤蛋精 Language

4000字长文以及多图警告!

第一次认真写攻略,希望路过的大伙能点赞评论支持一下,虽然感觉在森林之子刚出来的时候做第一代的攻略有点奇怪()。已全成就,rt,查攻略和做成就的过程很煎熬,所以想写个攻略让想全成就的朋友少走点弯路。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0张

攻略写的不全,有些描述很清楚,而且没什么特殊方法的成就就一笔带过了,望理解。先附上一张地图: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张

在最开始,我要介绍一个能省很多力的方法:作弊码。在选择单人双人的界面,直接输入developermodeon,然后回车,这个时候我们的控制台就被启用了,此时按下f1键,会调出控制台,如图所示。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张

如果按下f1键没有出现控制台,说明没能成功启动,我们后续输入作弊码都会在这个控制台输入。

这里列出一些相当实用的作弊码:

godmode on/off,开启/关闭上帝模式,这个模式无限体力,不掉血,不会饿或渴。(下面的作弊码就不写off了,需要的话自己把on替换一下)

itemhack on 开启不消耗物品,也就是制作或者其他都不会消耗背包里已经有的物品

addallitems 把所有物品加入背包(所有的add都能替换成remove,已达到移除的效果)

addallstoryitems 把所有剧情物品加入背包

cavelight on 增加洞穴内亮度,很亮,有一点刺眼

speedyrun on 闪电侠,开启后跑步贼鸡儿快(是跑步,不是正常走路)

buildallghosts 完成所有的蓝图,也就是说放完蓝图不用填材料了,用这个指令就能填满

lightingtimeofdayoverride 时间 这个“时间”需要用时间词:sunset,morning,noon,night等来切换,效果是直到你离开游戏前,时间会一直处于你替换的那个时间段;也可以把它替换成off来关闭已经设置的时间段。

additem 编号,这里的“编号”需要用数字替换,不同的物品有不同的数字编号来代表,使用这个指令会让这件物品加入你的背包。

然后我还要介绍一个网站:https://www.fandom.com/,在这个网站输入forest,可以找到森林wiki,网址如下https://theforest.fandom.com/wiki/The_Forest_Wiki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张

这个网站非常全面的介绍了游戏中的几乎一切事物,我接下来写的攻略有很多来源于此。再介绍这个wiki两个很实用的词条,其一是achievement,直接在森林wiki里搜索即可,它会介绍所有成就以及它的获取方式;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4张

其二是console commands,这个词条包含了所有的作弊码,我没列出来的作弊码,如果需要就在里面找就行,要善用ctrl+f在网页内搜索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5张

有了这两个利器,全成就会少走很多弯路。下面来逐个成就介绍。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6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7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8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9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0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1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2张

这些成就非常简单,描述的也很清楚了,就照着文字来就行,看不懂的自行翻译。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3张

制作所有物品,但其实只有26种物品,物品以及合成路径如下图(长图警告)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4张

当这26种物品都制作完成时,就会获得这个成就了。如果要使用作弊码,建议不要使用addallitems,因为当你要合成的物品已经拿满了,就没法合成了,也不要使用item hack on,因为不消耗背包物品的模式无法合成物品。我是按照合成表一个一个用additem+编号来获得原材料,然后合成的,至于不同物品的编号,在上文网站的console commands词条内自己用ctrl+f自己查吧,这里不占用过多篇幅了。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5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6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7张

这三个成就,分别要求100天不找儿子,不杀生或吃肉通关,单人模式至少连续10天不杀野人。它们可以单独在一个单人存档内完成,先开一个单人和平模式存档,然后用作弊码gametimescale 数字,这个作弊码代表时间的流速,数字越大流速越快,我做的时候是调到了1000,几秒钟一天,挂机等到一百天就行,同时配合上帝模式防止饿着渴着,然后用闪电侠和添加所有剧情物品,直接跳进天坑(反正上帝模式不掉血),然后一路快跑速通,就完成这仨了。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8张

杀死所有种类的动物并把它们的头做成装饰挂起来。共有11种动物,分别是兔,野猪,鹿,鳄鱼,浣熊,蜥蜴,鸟,松鼠,龟,鹅,鲨鱼。其中鹅比较难获得,它只出现在地图中间的两个湖中,杀死如果掉进水里还会捡不到头…但是!一切都不是问题,我们只需要用作弊码,additem,然后编号从185到195,就能获得这些动物的头了,具体顺序与我上面列举的顺序相同。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19张

种所有植物,也可以用代码完成,但我是在游戏过程中就轻松完成了。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0张

探索所有洞穴,本游戏最难的几个成就之一,需要在同一个存档内完成。具体如何判定是否已探索至今是个未解之谜,但是我可以给大伙已经探完的任务清单参考一下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1张

当你的任务清单右边与我一样时,你也会解锁这个成就,可以对照一下,自己查少的洞穴的入口再探索。但是wiki上给出了10个洞穴,其中有些洞穴是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我也分不清楚,就把作弊码贴出来吧。

Cave 1 - Dead Cave: goto 87 85 654

Cave 2 - Hanging Cave: goto -174 54 1022

Cave 3 - Wet Cave: goto -895 61 -7

Cave 4 - Baby Cave: goto -19 61 1224

Cave 5 - Submerged Cave: goto 598 69 940

Cave 6 - Lawyer Cave: goto 764 82 110

Cave 7 - Chasm Cave: goto 487 74 -635

Cave 8 - Sinkhole Cave: goto 487 74 -635

Cave 9 - Ledge Cave: goto 375 68 -170

Cave 10 - Waterfall Cave: goto 481 58 -82

把每个洞穴冒号后面从goto开始那一串,输入控制台就好,会直接跳转到洞穴的入口。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2张

救1/10次联机队友,我的速刷方案:设置-游戏玩法里打开友伤,砍死再扶起来再砍死,十次就好。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3张

建造一个瞭望塔就能获得(由于好像是隐藏成就,所以贴出来了)。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4张

用石头杀死一个野人,只能是最普通的石头,不能用加布等方法强化。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5张

建一堵250长度的墙,但是只用把蓝图搞出来,不用填充木头,也能获得成就。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6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7张

一个是喝咖啡,一个是喝水,一个是在自动售货机买水喝。在进入实验室后,你可以看到咖啡机(黑色的),去那里喝咖啡就能获得第一个成就;等杀死boss小女孩之后,拿着掉落的黄色门禁卡,进入第二个实验室,在走廊上某个房间里会有一个饮水机,别跟咖啡机搞混了!饮水机长这样(随便走网上找的图)。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8张

其实一路上都有饮水机,但这个房间的饮水机上面的桶里,有一颗人头,喝了这个水就会获得第二个成就。至于自动售货机实验室一路都有,买就完了,记得别把纸币烧完了,留一点。不过也无所谓,毕竟我们有作弊码。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29张

很简单,杀杀杀杀杀杀杀!嫌麻烦可以用这些作弊码来直接生成野人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0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1张

在最后实验室的走廊里,看上面会有一个灭火装置,拿火箭或燃烧瓶打就能让它喷水灭火。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2张

找齐所有乘客,本应是本游戏最难的几个成就之一,可惜我们有作弊码。用作弊码 findpassenger 数字 就行,数字从1到43挨个用一遍就行,一次只能找一个,一共43个乘客。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3张

造个船去海上逛逛就能看到了,直接请它吃枪子,给它一点小小的科技震撼。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4张

杀一个兔子,不要用刀!因为这玩意跑贼快,我拿个武士刀追着看半天还给它跑丢了,当然你能追上的话无所谓。个人建议是用弹弓,不要打草惊蛇,一下就死。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5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6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7张

收集所有录音带,吃所有种类的蘑菇,收集所有玩具碎片。都是能用作弊码轻松完成的成就。蘑菇在背包里一堆草药那一片。玩具碎片要说一下,一共有6个,头,身体,俩胳膊俩腿,这个好像不能用addallstoryitems来完成,建议一个一个碎片用“additem 编号”。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8张

设置里打开建筑物摧毁,砍两下然后用修理锤修复就好(上面制作所有物品那里有一个配方是修理锤)。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39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40张

砍100/1000棵树,用一个炸弹炸6棵树。这个用作弊码会方便一些,但还是挺麻烦的。打开上帝模式和不消耗物品,然后往背包里生成炸药,炸就完了,注意找几棵树在一块的密集点来完成一个炸弹炸6个树。另外炸弹的选择方面,我个人觉得需要自己点火的那个炸药效果最好。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41张

字面意思,找个有鱼的湖,用陷阱里面那个捕兔陷阱放岸边的水里,多放点,等鱼进去就被捕到了。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42张

拿到计步器后走五万步,计步器不需要拿手里,搁背包里也会计步。注意,要拿到计步器后才会开始计步!

我特意把这个成就放在最后。这是一个让我心花怒放的成就,它是设计者脑子有坑的力证,是人类医学史的一大败笔,是生物进化史上的失败典型,是对生命和时间的亵渎。

为什么这么说呢?先给大伙看两张图: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43张

the forest 森林 全成就攻略(非详细)-第44张

这两张图分别是我的地面地图和洞穴地图,很清楚能看到,两张图都已经探满了。然而此时我的计步器才两万多步,更不用说死亡的几次重置了地图和计步器的步数。我不禁好奇,这个五万步设置的意义在何处?更令人血压飙升的事情是:这个成就是为数不多的没法用作弊码的成就,或者说作弊码用处很有限。我的完成方法是去地图最北边边缘那一条线,那里是雪山,路况比较平整,然后打开上帝模式(不消耗体力),然后就是一直加速跑,来回跑。跑到后面我发现了更好的方法,拿两个重物分别压住w键和shift键,让它自己加速跑,自己偶尔拿鼠标控制一下方向就行了。即便如此,我还是从9点多一直跑到12点多,才跑完这个成就,浪费了人生中宝贵的几个小时。


好了,全成就攻略到此告一段落了,祝大伙玩的开心!有不懂的可以评论区问,我看到了就会回复的。如果帮助到你了,希望能点赞评论或者投喂支持一下,没帮到你也支持一下,爱你们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