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adiaN:在Liquid打造Heroic 2.0真的很重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2:58:5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asper Møller | cadiaN分享了他对于当前Liquid阵容的看法。

【CS2】cadiaN:在Liquid打造Heroic 2.0真的很重要-第0张

“我觉得随着自己的加盟,Liquid可以收获更好的指挥。当我了解到Liquid打算签约Russel Van Dulken | Twistzz的时候,我意识到这支队伍会很棒。核心选手都很强。在IEM 达拉斯站的时候我和Mareks Gaļinskis | YEKINDAR聊过,当时他计划转指挥,我说你肯定会后悔的。我会证明给他看。

当我收到Liquid队长offer时真的很高兴。狙击手是一回事、队长是另一回事。Liquid有很好的球探,他们不会随便选择选手。”

“对我来说,在Liquid打造Heroic 2.0真的很重要。这是支不同的队伍,有着不同的文化和队员,但我想要绝佳的化学反应。如今我们正处于蜜月期,队伍的每个人都给我带来了惊喜,他们就像朋友一样,有着很好的发挥。这正是我在新家寻找的——朋友。

我们在游戏中也有不错的平衡,没有过于激进或者过于保守的选手。在队员中只有twistzz和Keith Markovic | NAF有着丰富的经验。

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找出问题,Liquid雇佣了一位心理学家,帮助我们建立团队协作。经过三天的度假让大家破冰。在经常出差比赛的CS中,成为朋友是件很重要的事。”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