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变身chiikawa 知道cos的是谁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20:26:31 作者:降る Language

最近比较火的chiikawa,做了两只dota英雄款。

兄弟们猜猜是啥英雄👀

【刀塔2】变身chiikawa 知道cos的是谁吗-第0张
【刀塔2】变身chiikawa 知道cos的是谁吗-第1张

不知道chiikawa的兄弟,给大家简单介绍下,Chiikawa(ちいかわ)是一部源自日本的漫画作品,由知名漫画家ナガノ(NAGANO)创作。这个IP以其极为可爱的角色设计和简洁的线条画风迅速走红,并在2022年开始被改编为动画作品,在富士电视台等平台播出。

“Chiikawa”这个名字本身来源于日语中“小小的”(ちい)和“可爱”(かわいい)两个词的组合,意指角色们都是小巧且极其可爱的形象。主角吉伊/小可爱/吉伊卡哇(ちいかわ)拥有简单的语言表达方式,其配音由青木遥担任,并以住在抽奖获得的白色房子里、爱哭但关键时刻勇敢坚强的性格特点而深受喜爱。

【刀塔2】变身chiikawa 知道cos的是谁吗-第2张
【刀塔2】变身chiikawa 知道cos的是谁吗-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