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降长庚的测评|解神者:X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9:29:53 作者:叫我红红就好 Language

先说一下伤害测评结果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长庚神降之后的蚀兽(站桩)伤害秒伤能达到1.1亿

关于长庚神降之后伤害的增益

在长庚一技能神权强化之后,带五星贵霜,分身的数量就已经能够一直保持满状态了(这个个的计算在这个帖子后面会进一步说明)

并且刚好能吃到长庚神降的满伤害增益。

所以按照理论,长庚神降之后,分身伤害的增益能稳定达到100%。

但由于不能使用普攻,否则会导致因为分身数量增长过快导致被动断裂,所以会失去所有普攻伤害。

而长庚的普攻伤害在带五星贵霜的情况下,只占整体伤害的10%左右。

所以长庚神降之后,在带五星贵霜的情况下,整体伤害增伤是在80%左右。

注:不知道为什么,按照理论,长庚神降之后,普攻和分身伤害的增伤倍数是一样的,但六星的时候测试结果是普攻占总输出10%左右,而神降之后就只占6%

关于神降长庚的玩法有几个地方提醒一下:





第一,如果带五星的贵霜,那么要不让它断层的方法,就只有一直只使用一技能产生分身。

因为带五星贵霜的情况下,使用一次一技能能产生四个分身,而每一个分身能活13秒,分身数量上限是十二个。

所以而使用三次一技能之后,刚好叠满分身,用时13.5秒。

并且由于分身存活时间刚好是13秒,所以由于一技能的CD相比分身存活的时间,多了0.5秒。

所以刚好第四次一技能cd好了的时候,第一次使用一技能产生的分身会消失。

所以长庚带五星贵霜的情况下,刚好几乎能一直保持保持满分身的状态——并且也刚好一直能叠神降的被动层数。

所以长庚带五星贵霜便足够让长庚的分身一直保持满状态——也就是让长庚的分身一直保持伤害最大化的情况。

所以这样产生分身的速度就刚好满足长庚神降被动的叠加速度的要求——如果带上减百分之20cd的神迹,神降长庚的被动也会因为分身叠加太快,导致分身消失太慢,而导致被动叠加不起来。


所以长庚带六星贵霜效果并不会比带五星贵霜号多少,甚至在神降的情况下,长庚如果带六星贵霜,增益还远不如带五星贵霜。

这算是这个游戏唯一一个 ,带六星宝石姬效果不如带五星宝石姬的例子了。

注:另外经过测试,神降长庚全程平a配合一技能输出,伤害和完全不平a仅仅依靠一技能输出时的输出基本上差不多,几乎没区别

所以玩神降长庚,要不要配合平a输出,看个人喜好就可以了


第二,在有五星贵霜的情况下,打复刻的时候,使用长庚会轻松很多,不需要再一直按平a攻击敌人来让伤害最大化。

只要一直使用一技能就可以了。

所以长庚神降之后,会玩起来轻松很多,生存能力也得到明显提升——毕竟长庚的平a需要持续不断地按压,并且平a过程无法移动


并且刷较简单的图的刷图速度也会有所提升,因为不再需要停下来平a就能获得和以前一样高的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