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世界上最红的兔子(兔八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0 09:44:28 作者:he188 Language

#经典怀旧番推荐# 

兔八哥是美国华纳兄弟公司1930年开始发行的系列动画片,属于《乐一通》(Looney Tunes)系列。兔八哥是一只聪明、幽默、机智的灰色兔子,他总是能用各种聪明的办法逃脱敌人的追捕,无论是猎人、怪物还是外星人。他的口头禅是“嗯,出什么事了,伙计”(Eh... What's up, doc?),他经常嘲弄或者分散对方的注意力。经常和达菲鸭、猪小弟、山姆大叔等角色发生有趣(整蛊)的故事(事故)。

【影视动漫】世界上最红的兔子(兔八哥)-第0张

兔八哥的很多作品都有着很高的成就短片《A Wild Hare》(1940年)是第一部以兔八哥为主角的动画片,也是第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提名的乐一通作品。短片《Knighty Knight Bugs》(1958年)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短片《What's Opera, Doc》(1957年)和《Duck Amuck》(1953年)分别于1992年和1999年被美国国会图书馆收录为国家电影登记部名单,被认为是具有文化、历史或美学意义的作品。

【影视动漫】世界上最红的兔子(兔八哥)-第1张

此外,在1944年和1945年,兔八哥系列还出了整蛊日本人和德国人的短篇,声援了反法西斯阵营,相当有意思。

【影视动漫】世界上最红的兔子(兔八哥)-第2张

【影视动漫】世界上最红的兔子(兔八哥)-第3张

兔八哥在1997年被美国电影学会评为百年百大电影明星中的第33位,也是唯一一个卡通角色上榜的。他在2002年被美国电视指南评为50大卡通角色中的第1位,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出现在电影、电视、漫画和广播中的角色。

【影视动漫】世界上最红的兔子(兔八哥)-第4张

就我本人来说,第一次观看兔八哥的时间早就记不清了,但这只机灵又有些小贱的兔子却给了我很深的印象,时至今日,我依然时不时的回味这个系列,在被生活不断拿捏的同时,着实是羡慕这个能够轻松拿捏生活的万能兔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