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电春?泰问!电泰坦乱拳叶问bd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6 13:00:41 作者:不灭の黑曜石 Language

写在前面

没错,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时隔不知道多少天重回命运2,也不知道多少天又来写分享。总而言之,为热爱发电吧~本篇给大家带来无限打拳清怪电泰坦的BD分享~

BD思路

《命运2》电春?泰问!电泰坦乱拳叶问bd分享-第0张

封面在此

在电弧分支完成重做后,泰坦新增了雷霆一击的近战方式:雷霆一击

《命运2》电春?泰问!电泰坦乱拳叶问bd分享-第1张

雷霆一击的优点:无需助跑,攻击范围大,可秒放可蓄力。同时电泰坦新增了“推进器”替换屏障,进一步提高泰坦的机动性,不仅让泰坦可以更好的吃到掉落的元素井,还可以给下一次的雷霆一击寻找更好的角度进行蓄力。

碎片&星相选择

星相

《命运2》电春?泰问!电泰坦乱拳叶问bd分享-第2张

重击+暴雷之触

重击提高自身在怪池里洗澡的恢复能力,保证续航同时增加近战距离和伤害;

暴雷之触提高手雷伤害(两格碎片+配合至纯光能护心甲)。

碎片

频率火花+抗性火花+增幅火花+充能火花

《命运2》电春?泰问!电泰坦乱拳叶问bd分享-第3张

这套BD可以做到在清怪环境下持续充能近战,达到大范围AOE伤害,同时面对黄血怪也可以通过蓄力增伤处理。那么我们的碎片选择便围绕近战展开。

频率火花提高每次近战后的换弹速度;

抗性火花提高在近战过程的伤害抵抗,让自己拥有更好的蓄力环境;

增幅火花可使自身维持在增幅状态持续产出能量球;

充能火花受伤提高技能恢复,同时配合星相重击救自己狗命。

金装&模组选择

金装

《命运2》电春?泰问!电泰坦乱拳叶问bd分享-第4张

那必然是护心甲,只要技能打得好,基本上不太需要掏枪清怪,大招满了直接换陨星撞它丫的。

模组

《命运2》电春?泰问!电泰坦乱拳叶问bd分享-第5张

这里为什么不用强袭之井“拾取电元素恢复近战”,因为毕竟选择了护心甲,三技能可以做到很好的快速循环,那我们选择更高效且更有益于团队的“多产元素井”形式,只要元素井够多回技能自然不是问题。


抄作业

《命运2》电春?泰问!电泰坦乱拳叶问bd分享-第6张

叶问泰坦一图流

操作要点

①近战蓄力不要贪,该秒放就秒放,这套BD下来,一拳击杀带来的收益:增幅,产光球,回血。所以即便在怪池游泳残血了也不要怕,找好打拳角度确保击杀即可(蓄力过程可以拉打拳角度)

②推进器释放不要太过随意,需要续技能就找元素井位置冲刺,位置不好或者状态不好就溜之大吉

③六维方面,优先满韧减推进器CD,其次手雷,最后近战。满韧不必多说,而优先手雷还是因为护心甲,而且回天掌法稳定回一半的近战能量,基本上近战不是太低都能稳定续上。

④这套BD产元素井都是最基础的手雷近战,所以在护甲模组位置上还有很大的可调整性,个人觉得唯一不太可以替换掉的就是屁帘的扩展+回天章法,其他位置都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整。

⑤记得吃元素井、释放手雷和推进器,是可以无限打拳不假,但不全是叶师傅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如果有什么问题各位噶殿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最后还请大家一键三连啦~

《命运2》电春?泰问!电泰坦乱拳叶问bd分享-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