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原生,启动!米哈游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0 12:42:40 作者:侃游戏小马甲 Language

原生(神),启动!12月18日米哈游宣布将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此次开发将基于HarmonyOS NEXT进行。“鸿蒙生态千帆起,轻舟已过万重山。”当“技术宅拯救世界”的米哈游遇上鸿蒙系统,它们又将擦出怎样奇妙的火花呢?


【原神】原生,启动!米哈游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第0张


首先从客观来说,今后鸿蒙系统用户在手机上游玩《原神》时可以不用担心画面模糊,操作延迟卡顿等适配问题了。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在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上,原生启动畅玩《原神》《崩坏:星穹铁道》等游戏,使用鸿蒙系统的米厨狂喜!


【原神】原生,启动!米哈游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第1张


不过从目前来看,米哈游并不是第一位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的游戏大厂,隔壁坐拥《逆水寒》《阴阳师》《第五人格》等游戏的另一头部大厂,此前也已宣布将启动鸿蒙原生游戏开发。以上行为证明鸿蒙系统适配各厂商游戏指日可待,以后也将有更多游戏厂商陆续开启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


【原神】原生,启动!米哈游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第2张


TOP3的游戏大厂已有两家入局鸿蒙系统,现在就差腾讯还迟迟没有消息,不过说来腾讯和华为可谓是死对头。此前腾讯和华为就因意见不合暂停合作,导致腾讯游戏从华为平台全部下架,而腾讯对此也不甘示弱,将自家游戏对华为手机负优化,这一行为使得大量玩腾讯游戏的华为用户叫苦连篇。所以有网友评论留言称:“腾讯不对鸿蒙系统负优化就算给面子了,合作更属无稽之谈。”


【原神】原生,启动!米哈游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第3张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米哈游和鸿蒙已开启原生应用开发,不过米哈游联动的手机、耳机、手环等设备都是小米家的,那么究竟小米和华为谁是米哈游的真爱呢?这还有待我们商榷,同时有网友戏称:“吴京开着比亚迪用华为5G,在原生鸿蒙上玩原神的时候,分屏看战狼和流浪地球的魔幻场景真要实现了!”


【原神】原生,启动!米哈游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第4张


以上就是本次米哈游联合华为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的全部内容,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观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