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6攻略】百搭神里绫人对单配队优化版(附视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8:30:19 作者:暮烟若雨 Language

大家好吖,本期是拖了很久的神里绫人对付单体敌人的配队的具体实用方法。单体敌人是指2个以内的敌人。

本攻略文字较多,如果不喜欢看大段文字,可以直接看图片和视频即可。

记得看了一定要点赞和回复下哦,这非常重要。祝各位点赞的小伙伴们都能如愿抽出角色和专武,必定不歪。看帖不点赞的嘛~~哼哼~~。



【V2.6攻略】百搭神里绫人对单配队优化版(附视频)-第0张

【配队思路】:

【V2.6攻略】百搭神里绫人对单配队优化版(附视频)-第1张

首先配队主要思路在于冻结,将敌人冻结在原地让自己输出时更安逸。如果武器使用的是雾切,暴击率不高的情况下双冰的配队也可以给绫人增加暴击率。双岩的配队则可以给全队15元素伤害加成。

队友罗莎莉亚的冰附着频率能够支持绫人输出时间内达到永冻,且角色被动天赋效果可以给绫人增加十几的暴击率,减缓圣遗物压力,使用西风枪还能有效减少全队充能压力,也能提供一些伤害。云堇则是能给绫人提供大量伤害。钟离则是提供了全抗性-20的BUFF和生存能力,使用西风枪也能减缓全队的充能压力。凯亚作为罗莎莉亚的替补角色,同样可以使用西风给全队加充能。莫娜作为云堇的替补角色,给绫人在元素战技的5秒提供大量增伤,也能给绫人充能,自身有一定伤害。迪奥娜作为钟离的替补角色,提供生存盾奶。当然班尼特如果有空,班尼特更好。


【命座及套装推荐】:绫人套装选4余响=4水>4冰4角斗,使用雾切才能用4冰套,0命即可。罗莎莉亚套装选2冰2宗室,2命以上最好。云堇套装选4华馆最好,2命即可6命最好。钟离套装选4千岩,0命就行。凯亚套装选2冰2宗室或4冰都可以,0命就行。莫娜套装选2水2宗室,0命即可。迪奥娜套装选4千岩或2千岩2少女/海染。


【武器及充能要求】:绫人充能需要120左右,武器波乱、雾切、绿剑、黑剑、均可。罗莎莉亚充能需要190左右,暴击80以上,推荐高精西风枪或试做。云堇充能要求200以上,武器选择满精十文字。钟离充能无需求,推荐暴击头暴击在50左右带高精西风枪。凯亚充能要求190左右,推荐高精西风剑或天目。莫娜需求充能在200左右,武器推荐5星武器、高精西风、讨龙、明瞳都可以。迪奥娜充能150以上,武器推荐高精西风。


【打法流程】:

开局绫人使用元素爆发后换钟离长E,接着立刻换云堇吃元素微粒,使用元素爆发后立刻使用元素战技让十文字充能。然后再换罗莎莉亚使用元素战技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这样罗莎莉亚能吃到自己的元素微粒。最后换绫人开启元素战技长按攻击键,充能若不够则在此加罗莎莉亚元素战技,如此循环即可。记住绫人的元素爆发2轮循环只能使用1次。



【V2.6攻略】百搭神里绫人对单配队优化版(附视频)-第2张

【配队思路】:

【V2.6攻略】百搭神里绫人对单配队优化版(附视频)-第3张

首先配队主要思路在于感电,感电能让敌人容易被打断和击退,还能造成不俗的伤害。双雷的配队可以减缓充能压力。

谢菲尔能够持续提供雷元素附着,自身伤害不错,协同攻击也能在后台提供输出,且可保证全程雷覆盖。北斗同理,还能提供少量护盾和减伤防打断,如果敌人是2个北斗将会发挥出恐怖的实力。班尼特则可以让全队的伤害升华,让皇女可以选择提高精通来提高感电伤害,让北斗在保证循环的情况下还有很高的伤害,还能让绫人的伤害提高。九条则是在没有班尼特时配合皇女和北斗使用,同样可以提高全队的伤害。万叶可以雷水双扩散,给绫人和皇女北斗提升元素伤害和减抗,当然没有万叶可以用其他风系代替,钟离则是在没有班尼特时提供减抗和护盾保护,在北斗和九条CD时元素爆发还能补伤害。

注意,九条和万叶最好不要一起用,效果并不是很好。使用北斗单雷对轴会有点难,充能也略微不足。


【命座及套装推荐】:绫人套装选4余响其次4水,0命即可。皇女4平雷,没有就2如雷2角斗或2流浪,最好6命,0命勉强能用。北斗套装选择4绝缘,最好2命以上,0命也可以用。班尼特套装选择4宗室,1命以上即可。九条套装选择4绝缘,至少2命,最好6命。万叶套装选择4翠绿,0命就行。钟离套装选择4千岩,或者2宗室2磐岩,0命就行。


【武器及充能要求】:绫人充能无需求,武器波乱、雾切、绿剑、黑剑、匣里均可。皇女充能需要130左右,武器推荐天空、飞雷、绝弦、苍翠、祭礼都行。北斗充能要求210以上,武器推荐天空、螭骨剑、祭礼、雨裁、龙血都行。班尼特充能要求300左右,越高越好,武器推荐天空、腐殖。祭礼、西风。九条充能要求250以上,武器选择终末、祭礼。西风即可。万叶充能要求160左右,武器选择精通和充能的都可以,带班尼特当副C也可以选择双爆类武器。钟离充能最好在130左右,推荐武器和护摩、和璞鸾、决斗、西风、黑缨枪。


【打法流程】:

因伤害太高,无法完整循环,所以把角色武器都换了演示。

开局绫人使用元素爆发后换班尼特使用元素战技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这样正好能吃到元素微粒,接着换北斗使用元素战技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保证元素爆发受到班尼特的加成且吃到自己的元素微粒,然后换皇女使用元素战技,再换回绫人使用元素战技攻击,到时间后换班尼特使用元素战技后攻击2下吃到自己的元素微粒,再换成北斗使用元素战技后换回班尼特攻击一下等元素爆发CD好后再开始第2轮循环。

带九条和钟离的流程是:开局绫人使用元素爆发后换钟离长按元素战技开盾,接着换九条使用元素战技后再换皇女攻击等九条加攻生效后使用元素战技,接着换回九条蓄力射击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紧接着换绫人吃到加攻,然后开启元素战技攻击,如此循环即可。九条元素爆发2轮只能使用一次,绫人元素爆发也是一样。



【V2.6攻略】百搭神里绫人对单配队优化版(附视频)-第4张

【配队思路】:

【V2.6攻略】百搭神里绫人对单配队优化版(附视频)-第5张

 首先配队主要思路在于增伤,将神里绫人的输出发挥到极致。双岩的配队能让全盾增加护盾强效和15全元素伤害。

万叶能扩散水给绫人增加水伤,还能让怪减少40%水抗。云堇作为固定队友则是增加绫人的攻击伤害,记住这个伤害不受倍率影响,云堇命座还能给绫人加普攻伤害和攻速。钟离提供减抗和生存护盾,元素爆发能躲技能的同时还能有些伤害。砂糖作为万叶的替补,作用和万叶一样。莫娜作为万叶的替补,作用只能增伤和给绫人补充能。班尼特则是可以给绫人增加攻击力,此攻击受攻击倍率影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万叶的情况下使用班尼特有可能会扩散不了水,需要非常注意手法。打群体敌人优先班尼特即可。


【命座及套装推荐】:绫人套装选4余响=4水>4角斗,0命即可。万叶套装选4翠绿,0命就行。砂糖同理,1命能用,最好6命。云堇套装选4华馆最好,其次2华馆2绝缘,2命即可6命最好。钟离套装选4千岩,0命就行。莫娜套装选4绝缘,0命即可。班尼特选择4宗室,1命即可。


【武器及充能要求】:绫人充能需要120左右,武器波乱、雾切、绿剑、黑剑、均可。万叶充能需要150左右,武器推荐苍古、天空。腐殖、西风、祭礼、黑铁剑。云堇充能要求220以上,武器选择满精十文字。钟离充能无需求,推荐暴击头暴击在50左右带高精西风枪。砂糖充能要求180左右,推荐高精西风,云堇不缺充能可以带讨龙。莫娜需求充能在250以上,武器推荐5星武器、高精西风、讨龙、明瞳都可以,云堇充能不足请带西风。班尼特充能300以上,武器推荐天空、高精西风、腐殖。


【打法流程】:

开局绫人使用元素爆发后换钟离开盾,然后立刻换云堇吃元素微粒,接着使用元素爆发后立刻使用元素战技让十文字充能。再然后换万叶使用元素战技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这样万叶能吃到自己的元素微粒。紧接着换绫人开启元素战技长按攻击键输出,时间结束后换万叶使用元素战技,如此循环即可。记住绫人和万叶的元素爆发2轮循环只能使用1次。其他配队流程基本一致,就是其他队伍班尼特和云堇很容易充能循环不上,需要时间充能。

【V2.6攻略】百搭神里绫人对单配队优化版(附视频)-第6张

创作不易,求回复!点赞关注收藏支持一下吧,这是我最大的动力来源,非常重要,谢谢各位旅行者了!!

请大家理性讨论,如果有什么问题 也可以再回复提问 我尽量解答

#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原神#  #原神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