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热门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9 22:49:56 作者:屋妖 Language

深夜emo,分手一周了,每天都失眠,写一点真实故事,没那么精彩,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同居一年多的女朋友突然消失在本就不大的出租屋,剩下的只有遗憾和孤独。宫崎骏有一段浪漫的语录:其实我很早就知道我们不合适。但是我还是拒绝了所有人陪你走了一段没有结果的路 虽然时间不长 但毕生难忘。留住你和放过你 我都做不到。就像我坐在湖边 以为是海边.我吹着湖边的风 以为吹着的是海风.但湖是湖 海是海.

———————————————————————

这算是我的初恋,因为朋友的介绍,我一个毕业不久的北漂 和两千多公里外的江西女孩有了交集,我承认她在照片里很美,我被她迷住了,两人进展迅速,从第一句你好到奔现只花了1个月,我始终觉得,她是被我骗来的北京,虽然是我买的车票,但让女孩子从江西坐10个小时高铁只身来北京找我,总感觉有点对不起她,尤其是接她的时候还比她晚到了几分钟我在火车站第一次见到她的感觉,就是好小一只啊!她155我185,体重也快是她的两倍了,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南方小土豆;从火车站坐地铁到市中心后先请她吃了个夜宵,是一家服务很好但人不多的烧烤,然后很自然的在当晚确立了关系。我的第一晚,当时还紧张的要命哈哈,最失策的就是没有提前准备🍑,不过干柴烈火,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此处略过一万字…………

那是在2022年底的时候,因为疫情以及我要上班的关系,她只在北京待了7天就回江西了。到她下一次再来北京已经是一个月后了,她带来了生活的行李,这次我们正式同居了,租了一间大豪斯,她也找到了一份轻松的工作。于是,我们的恋爱日程就像你所了解的那样,1个月热恋期2个月新鲜期4个月开始平淡期。有苦有乐,但总比一个人时要过的丰富。这一年的时间我们也去了很多地方旅行:广州、深圳、潮汕、厦门、沧州、沈阳、哈尔滨……但是旅行一趟的费用并不少,加上在北京二环6k一个月的房租确实压的我透不过气,而最让我乏力的就是6k的房租以及水电她一个子都没出过,这算是我们经济观点非常不一致的一个点吧。我每个月工资都用于生活入不敷出,她的工资却都用于买新衣服首饰,从来没有想过帮我分担哪怕一点,我还要买她喜欢的礼物给她;以及后续催婚要40w彩礼……

随后便是分歧以及更大的分歧,我和异性有任何接触她会暴怒即使只是漂了一眼街上的其他异性,也会一天都不理我,我拉下脸怎么哄都不会给我台阶下,但自己却和其他男生朋友多次单独出去吃饭、去酒吧。我开始变得有脾气了,也学会了冷暴力,从一开始的我舔她变成她舔我,可太晚了,我慢慢的发现她的三观以及家庭条件和我差距太大,在很多事情上无法保持一致,处理事情的方式也是天差地别,过于自我且从不尊重他人,如此度日就是在不断精神内耗,只有偶尔的欢愉可以带给我快乐。面对她和她家长的催婚,大厦崩塌只需一瞬,当她被我排除在未来之外的时候,这段感情遍彻底死去了。

于是在大年初三的凌晨3点,我说出了我们都知道的结果。

我依然喜欢她,那个美丽可爱会做饭 为我来北京的你

【Max家】热门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第0张
【Max家】热门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