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有惊无险!forZe临开赛2天才取得Major举办地比利时的签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8:25:03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俄罗斯俱乐部forZe的经理Spirit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团队成功拿到了前往比利时的签证,而在5月5日时,forZe还在费劲脑汁得寻找获得签证的机会,甚至还有可能面临缺席,因为比利时驻俄罗斯领事馆要一直到5月11号才恢复工作,而PGL安特卫普Major在5月9日就将开赛。


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奇迹,我不知道我们上辈子行了什么善才遇到了如此多的好心人,无法(从比利时驻俄罗斯领事馆)拿到签证后,我开始试图与世界各地的比利时领事人员取得联系,希望他们其中有够熟悉俄罗斯的领事业务的人,然后请求他在这般困境下帮助我们。

结果几天的徒劳无功后,我开始翻找在欧洲的领事人员的信息和他们的电话,然后我拨通了一位在欧洲相关部门工作的人的电话,向他再次讲述了我们的故事并请求帮助后,他对我说:我不能保证能成功,但我会去试一下。

而在昨天早上,他从签证中心给我打了电话,向我确认了我们的签证申请数量,挂断电话3分钟后,比利时总领事馆就给我们回了电话,告诉我们可以拿着护照去办签证了。

【CS:GO】有惊无险!forZe临开赛2天才取得Major举办地比利时的签证-第0张

PGL安特卫普Major将在5月9日-22日在比利时的Antwerps竞技场举行,比赛总奖池为100万美金,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4支队伍参赛,而forZe的首个对手将会是来自大洋洲的Renegades,比赛将于9号晚上7点15分举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