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369的“兄弟LOL”要来了?知情人:左手距离签约JDG已经很近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9 10:51:2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从上个赛季开始,左手的身价就备受瞩目,他的下一站扑朔迷离,让人好奇。本以为左手会选择更高年薪的队伍,谁知他选择了留队。最近又到转会期,左手的情况如何呢?Doinb说他身价减半,而且不如Scout、小虎受欢迎。


【英雄联盟】369的“兄弟LOL”要来了?知情人:左手距离签约JDG已经很近了-第0张

仅仅过去一个赛季,左手身价真有如此大的落差?这可能跟选手、赛区有关系,一来左手已经不是“国产中单之光”,小虎、牙膏成绩都比他好,左手最大的优势可能就是年轻。但deft证明老选手也能夺冠,也有发挥空间,左手的优势不显。二来赛区整体资金不足,给选手开的年薪自然要降低。

左手的兄弟LOL换人打,牙膏还是要离开JDG战队?

这次世界赛TES十六强淘汰,左手的实力受质疑:两次世界赛折戟,左手是否不适应大型赛事?顾虑重重之下,很多战队退出了对选手的竞争。不过,还是有一支队伍属意左手,那就是JDG。

【英雄联盟】369的“兄弟LOL”要来了?知情人:左手距离签约JDG已经很近了-第1张

这个赛季JDG可能有很大变动,中单牙膏退役或者离队,打野kanavi想回LCK赛区,教练homme也有这种想法。几位成员纷纷离开,JDG只剩了上单和下路。这段时间他们在找中单、找教练,甚至找到了左手头上。

知情人称很多队伍对IG小选手zika感兴趣,这支队伍打算“摆烂”吃分成,转会小选手属于正常操作。不过IG要的太多,很多战队在观望。另外TT和RA可能接触王子哥,不知道选手怎么想。rookie应该不会离开V5,左手是独一档的国产中单,因为他年轻有实力,唯一不足就是世界赛发挥平平。

【英雄联盟】369的“兄弟LOL”要来了?知情人:左手距离签约JDG已经很近了-第2张

左手距离签约JDG已经很近,知情人称369要等到好兄弟了

左手年薪还是很高的,对组建全华班的战队来说,签下左手很有必要。不止如此,JDG这种队伍也在争取左手,毕竟上个赛季就是积极争取的对象,这个转会期还便宜了这么多。知情人表示:左手已经很接近签约JDG了。

考虑到转会期十一月二十二才开始,现在只是前期的洽谈时间,知情人又改了自己的说法:离左手最近的是JDG。这位选手又要打“兄弟LOL”,对方还是369?当然,没签合同之前这些都不能确定,只能说选手很接近JDG了。

【英雄联盟】369的“兄弟LOL”要来了?知情人:左手距离签约JDG已经很近了-第3张

就像上个赛季的369,本来要加入BLG了,结果被JDG“截胡”。还有左手本来跟别的战队谈好,对方就来TES接人了。结果选手突然改主意要留下,跟兄弟们一起打比赛。已经确定的选手被截胡,所以JDG左手也可能出变故。

【英雄联盟】369的“兄弟LOL”要来了?知情人:左手距离签约JDG已经很近了-第4张

总结

像左手这种顶尖明星选手,就算他跟JDG谈好合同,快要签约了。只要最后还有时间,就有战队继续联系他。所以JDG不一定是最终赢家,他们也有可能被“截胡”。当然,JDG优势还是很大的,毕竟有369这位左手的好兄弟。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个转会操作呢?认为左手加入JDG的几率大吗?#英雄联盟s12#   #Knight#  #369# 

#JD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