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级排名洗牌|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8:16:32 作者:鲛 Language

当初散爆一天放出四个游戏企划的时候四个论坛真的挺辉煌的
每天都是热度爆满,即便是现在凉透的谲境也有很多人的水贴
从预告到一测、一测到二测、二测到三测再到公测,论坛水友换了一波又一波,排行榜变更了一次又一次。

JOKER、风裁、蒂蒂、二号机、五号、箜篌……
我和许许多多的水友互相问候熟悉,也看着一个个水友离开这里。
许多人甚至我最熟悉的JOKER,都是在他们离去很久之后我才意识到他们可能不会再和我有任何交集了。
我想说的是,tap毕竟只是一介社交软件,我们大多数人因为tap而有所交集,但又只有tap这薄薄的一丝联系。
在现实中,我们仍旧只不过是会擦肩而过的路人,相互之间的感情像潭中月影一般脆弱易碎,需要我们去用心维持。
你可以对不喜欢的人大肆嘲讽,可以对不感兴趣的人冷眼相待,但如果你真心觉得一个人不错或者可以进行交流,就请在他(她)面前注意自己的话术和语气。
网络世界不会遵循现实中的规则,许多人说着说着就会翻脸,许多坛友聊着聊着就会消失无踪。我曾追寻过昔日水友的去向,可网络世界并不会给我答案——他们的消息记录停留在某瞬,仿佛明天仍会发帖打卡和水友们打招呼,然后便悄声消失,而我还想着之后会一起等到游戏开服一起开荒。
什么叫做追悔莫及?
如果你和我一样承受不住离别,如果你珍视一个人,就收敛自己的行为,不要开过分的玩笑,哪怕这是小题大做,哪怕这只是杞人忧天。毕竟,人性无常,或许下一秒你自己就会成为忍受不住的人。
或许有一天我也会突然消失在论坛,但我衷心地祝愿各位志同道合的坛友,祝愿你们各自安好,网络上被人称作大佬,每天都能听到“sdl tql wsl”的朝贡声;现实中也能出人头地,成为一颗被众人的赞叹声所包围的凌云木。

愿你被世界以美好相拥
8级排名洗牌|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