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重制版》开发陷入困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2 11:21:4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thegamer的报道,重制版游戏《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的开发似乎面临了相当大的困难。在官方于2021年宣布该游戏之后,并没有公布任何详细内容,仅仅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然而,从那时起,我们几乎没有听到有关这款游戏的任何消息,而且开发商也发生了完全的更换。现在,该游戏可能已经陷入了困境。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重制版》开发陷入困境-第0张

据业内人士Jeff Grubb的说法,他对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的推出持怀疑态度,这表明他并没有获得任何关于这个项目的幕后信息。当被问及是否相信《波斯王子:重制版》会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之前发布时,他回答道:“我们已经了解到了育碧明年的游戏阵容,其中没有提到《波斯王子》。但我仍然认为《波斯王子:重制版》会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之前发布,而我认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可能永远不会面世。”

尽管这对于粉丝们来说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但并不完全令人意外。毕竟,这款游戏最初由Aspyr Media开发,后来Embracer Group决定将其移交给Saber Interactive,这种转手常常会对开发过程产生不利影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