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运营的没话说,IFTY战队宣布解散御三家再也不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6 12:17:01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终于到了告别的时候,2月25日ifty俱乐部发布了解散公告。这个PCL活化石熬到了今天,终于艰难的宣布解散了。有人为IFTY脱离苦海感到高兴,有人也是为ifty黯淡退场感到悲伤。

【绝地求生】运营的没话说,IFTY战队宣布解散御三家再也不见!-第0张

从IFTY的A+带妹吃鸡开始,这支IFTY从一开始就站到了游戏比赛的顶点。之后的战绩也是其他战队不可比拟的,凭借优异的成绩和当时的4AM和天霸统称为御三家。

【绝地求生】运营的没话说,IFTY战队宣布解散御三家再也不见!-第1张

因为你总是可以在决赛圈或者是前几名看到这三只战队。如今,世风日下。御三家再也不见了。

直到解散IFTY都还保留着青训项目。青训作为补充新队员的渠道之一一直都如淘金一般费时费力,因为培养周期的问题,许多战队也早已放弃了青训。采用了即插即用的老队员,或者这也是A+的坚持吧。

【绝地求生】运营的没话说,IFTY战队宣布解散御三家再也不见!-第2张

从数一数二的顶尖职业强队到最后被迫解散,原因有很多。

一方面是战队的成绩问题,另一方面就是战队的运营问题。也就是A+当初的名言“运营的没话说”,不知道当初龙脊山下是自嘲还是早有预示。

【绝地求生】运营的没话说,IFTY战队宣布解散御三家再也不见!-第3张

IFTY战队的韧性也是数一数二,当初因为状态低迷而掉级PCL。没有直接买名额而是凭着一股向前的气势在升降级打了出来。随后A+退役,IFTY也迎来了空前的鼎盛期。

那时候的IFTY打遍天下无敌手,龙将军也是在那个时候名声再次打响。

杯赛冠军、联赛冠军、大师赛冠军更是一鸡未吃拿下了冠军。确实让人惊奇,然后也获得了世界赛的资格,同时分歧也随之而来。

【绝地求生】运营的没话说,IFTY战队宣布解散御三家再也不见!-第4张

骄阳和薄凉有了问题,A+开始了选择。随后的剧情大家就都知道了,IFTY一拉再拉。战队的成绩也持续性的低迷。

【绝地求生】运营的没话说,IFTY战队宣布解散御三家再也不见!-第5张

奖金、赞助&直播显然维持不了战队的开销了,事实上绝地求生战队也没有几个可以盈利的。这次也许是A+真的顶不住了所以宣布解散了,IFTY再见。

几年戎马的IFTY也在PCL的历史上留下了深刻的一笔。我莽任我莽!

【绝地求生】运营的没话说,IFTY战队宣布解散御三家再也不见!-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