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全区域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汇总_乐伶庄、牛舌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6 16:18:54 作者:白熊Icebear丶 Language

乐伶庄

来到乐伶庄前遇到公孙妤,清理完杂鱼在周围收集物品,打败第一波杂鱼获得“布片”,捡到一个水桶,打开箱子获得“瑕疵铜钱”,“带锁箱子”出示给公孙妤可以直接打开。说戏房的门帘可以推开,进去发现隐藏区域“后台”。和女子战斗,这里记得向女子出示之前获得的“布片”,可以得知“飞花掌”的信息。战胜后调查桌上的纸条,得知赵昊身患绝症,命不久矣。旁边有一个布架出示布片可以获得武学“飞花掌”。房间后面还有个门帘可以推开,进去发现一个飞贼,给他“瑕疵铜钱”获得“金钱镖”,旁边几个箱子打开可以获得酒。用水桶泼醒女子,获得绿色武器“一心宝剑”。整理所有线索,推测出赵昊同归于尽的计策,和外面的伞互动处理掉伞里的炸药(如果没有解除炸药直接gg)。和赵昊战斗胜利后得知火药受潮会散发毒气,赵昊说完后断气,主角和公孙妤逃离回到开封府。(赵昊的人物设计挺好的,可惜剧情太短了)

牛舌案

前往杭州,路上遇到和案子相关的妙心师太和驿站老板,众人叙述完后纷纷离开,走之前在旁边的草丛可以找到“草鞋”,到杭州衙门把草鞋给“臭小鬼”获得“追魂枪”(攻击力+25%)。前往杭州衙门遇到两头牛的主人,盘问之后整理线索将“倒霉的臭小鬼”和“两种牛舌”合成得知割牛舌的“先后顺序”。前往三岔路调查线索,调查后获得菜刀,模糊不清的纸条,点燃有排泄物的草丛boom,然后和柴庸对话获得“柴庸的拭布”(后面有用)。将“沾着秽物的纸条”和“独行的死者”合并得知周定知道有人要加害于他,和小鬼辩论后有人通知妙心师太承认自己杀人,众人前往杭州驿站,和妙心师太辩论,当她提到丢弃了凶器菜刀时出示“三岔路的菜刀”指出漏洞,妙心被柴庸带走。

这里有个支线任务——猫咪大作战,把猫咪赶出驿站就行了,获得钱和经验。

晚上探索杭州驿站,公孙妤出现。收集线索并整理,找到“细竹片”,“空信封”和“笔墨”,将“空信封”和账册作比对获得“半张信”,将“半张信”和“沾着秽物的字条”合并获得“给贤士的信”,和书柜旁边的蜡烛互动,发现闲书书柜旁的蜡烛有问题,拿到“掌柜房钥匙”。用“细竹片”和房间内的柜子互动可以制作“竹球”,最里面的柜子获得“与太师的合约”,出示笔墨获得“签名协议书”。大厅拿到“周定的日记”(被人捏造的)。点燃蜡烛可以开启暗门。

收集完所有线索就可以进入地道了,刚下地道打破箱子获得“杭州驿站转让书”,一路清理杂鱼,和两姐妹战斗的时候出示“转让书”可以跳过战斗。战斗太久,两人轮班休息。公孙妤说梦话时选择“握住她的手”。继续前进发现一个岔路,抗天盟的人正在拷打一个官员,走刚刚岔路左边那条道进入狼窝,这里有很多洞窟,敲错了直接gg,敲1点钟方向的那个洞窟,上去触发战斗,胜利后调查周围的刑具,获得情报“定好的选项”。思考合成线索“定好的选项”和“惯用伎俩”获得线索“思考局限”。

走到最前面上楼梯见到驿站老板段闲鹤,推测出他是“三拐银车”(太明显了,前面有很多暗示),然后开始嘴炮,当他说“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时候”出示“与太师的合约”,说“无声贤士当晚要去刺杀周定时”出示“给贤士的信”,后面的都不难。辩论完之后中场休息,师兄让主角把事情完整地梳理一遍,全部答对有奖(可以先存档)。把竹球给师兄获得钱,把签名书给师兄获得“万灵仙丹”。涉及到奖励,这里说详细一点。

终于你找到了这个——给贤士的信,你收到了这个委托——太师委托你杀自己的女婿,你操纵周定的第二步——让周定疑神疑鬼,也就是要跟其他人走不同路——这个决定毫无意义。全部答对获得紫色武器“名刀.天地伏诛”。

战斗胜利后,段闲鹤跳水自杀,这里必须有前面的线索“局限思考”,可以推测出段闲鹤是假死。最后选择不杀他,段闲鹤表明自己归隐的态度,传授“两仪化象”心法。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