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7:01:49 作者:菜狗若离 Language

魂卡性格推荐
武器卡:淘气(暴击伤害)
防具卡:勤奋(百分比攻击强度)
饰品卡:内敛(元素穿透)和本属性属攻
这时候因为职业和魂卡的差异,一些卡咱们也是需要的,就比如木系,需要性格天真(木攻)的阿曼达(俗称狗女),🔥系需要性格为火爆(火攻)的迪肖拉(俗称狗男)。


首先来说,是必须需要的卡
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1张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2张

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3张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4张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5张

这几张卡是必须需要的(以及大部分职业的魔女卡),万变不离其宗,有偶像,牛卡,这种类型的卡,基本上无论是保值能力和实际效果,都是卡中霸王。无论玩啥职业,基本都是虎卡,偶像,牛卡这几张(泪石职业和开关职业不一定会用的上滚兽或者风箭但是不能没有)
细说魂卡副属性的选择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6张一个十星33级的宝石,所提供的爆伤为24.4,而一张双爆卡可以提供21到27不等的爆伤。

属性攻击宝石可以提供134,而魂卡只能提供48到70多不等,综合评价,卡还是爆伤的好。(能量上限职业比如木法就当我没说过)

然后是饰品卡的部分,一些饰品卡,比如安朵斯,咱们需要的是她15级的305元素穿透,而不是那一点攻击强度,千万不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比如新区,元素穿透都低的情况下,那305的元素穿透可能会让你在世界boss方面伤害比别人高。

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7张然后是一些萌新对于魂卡的误区,为什么要用铁匠,为什么不用猫咪,这里我来仔细说说。
首先而言,铁匠在单人时的效果确实是十分差的,但是在组队时,队友可以带排球,而排球视为对于你的攻击而没有出暴击(就是可以触发铁匠),此时你的铁匠卡会全部激活,给你带来80的普通攻击伤害,这是非常恐怖的伤害。以破海枪为例(迫害一下破海枪)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8张一个主武器的效果就是为80普攻伤害,这张卡的效果可以顶一个武器效果。


然后是猫咪
猫咪释放回蓝加十伤害,释放技能加十伤害,所以给我们带来的收益为二十伤害,这时候就要引入概念,我的勇者的伤害加成分为四种,属性伤害,技能伤害,伤害以及普攻伤害,而伤害我们一般叫做全伤。而伤害加成是会有边缘效应(dnf的概念),比如我们在0伤害加成时,技能打出了100伤害,我们加20伤害加成,就可以打出120的伤害,这时候,给你选择:一个是20伤害加成,一个是20技能伤害加成,如果我们选择了第一个,也就是可以打出100乘以(1+0.2+0.2)等于140的伤害,如果选择技能伤害加成,那我们可以打出100乘以1.2乘以1.2,也就是144的伤害。
在组队时,牧师给我们带来了大量全伤(1.07也就是107%),而现在流行的武器搭配是组队时一全伤,一技伤(针对技能流职业),再加上装备加成,你的全伤可以超过200,此时的猫咪的20伤害加成已经被稀释的无影无踪了。

好了,谢谢大家的观看,也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指出建议。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9张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10张关于魂卡的个人见解和理解思路|我的勇者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