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新萌分享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08:17:23 作者:我爱初音 Language

哇塞,这个游戏是越玩越好玩,我真的是咔咔玩_(:з」∠)_

不过令我很好奇的是,怎么感觉第五期团整个团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做事的?而且这样就算了,那个第三期团因为风飘龙被困在原地,完全去不了瘴气之谷下层,我一来直接把风飘龙给刀了(๑˙ー˙๑)

前面的古代树森林剧情有一段也是,说有个什么什么龙,很危险,然后让我丢个石头,吸引注意力,然后和学者还有我的AIBO赶紧跑路,我到底是什么超人?而且全程跟个哑巴似的,也不会说话,是人物设定吗|・ω・`)

现在用的装备是防卫队套装,这东西是最近才加进游戏里来的吗?为什么wiki上压根查不到防卫队改良型铳枪的材料?而且差的也太大了,我防卫队改良型铳枪3锋利度都到蓝色了,而且绿色那么长一条,其他武器且不说有没有蓝色,绿色的部分都短的一批,这属于官方外挂吗?

自从会用道具以后,感觉打起龙来易如反掌

(。ò ∀ ó。),开局一个麻痹陷阱怼脸放,然后插个龙杭炮开始插射输出,飞起来就收刀丢闪光(话说我吃秘药或者是装闪光弹,一定要收刀吗?统枪收刀时间感觉比我命都长(ಥ_ಥ))

目前也就刚打完风飘龙,准备去下层,每个龙的设计都挺有意思,特别是那个长得像老鼠一样的,挺可爱的,能抓回去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