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战争》“圣座”罗塔里奥技能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2:03:41 作者:环形战争 Language

深感智慧之主力量的强大,虔诚的埃索斯“圣座”对权力展开了无尽的追逐。集哥顿达斯帝国权柄于一身后,他决定把疯狂膨胀的野心宣泄到诺维塞斯大陆北方……

全新列席者「圣座·罗塔里奥」即将上线!下面由战场情报官——环环为团长们展示他的技能特性!↓↓↓

《环形战争》“圣座”罗塔里奥技能介绍 - 第1张

狂热光环

罗塔里奥在场时,每回合开始使所有友军攻击力提升一定百分比,物防和魔防降低一定百分比,效果可叠加。第5个回合,回合开始时对所有敌方单位施加3层【绝罚】,持续1回合。

天赋:绝罚

回合开始时,对自身周围3格内所有未携带【绝罚】的敌方目标施加【绝罚】,持续1回合。罗塔里奥被击败时会净化掉场上所有的【绝罚】效果。

绝罚:可叠加3层。回合开始时,根据当前层数触发以下效果:

1层时有一定概率触发【禁锢】,持续1回合;

2层时必定触发【禁止攻击】,持续1回合;3层时必定触发【禁止行动】,持续1回合。

主动技能1:绝罚惩击

攻击横向3格的敌方目标,造成一定攻击力百分比伤害,并对其施加1层【绝罚】,持续1回合。

《环形战争》“圣座”罗塔里奥技能介绍 - 第2张

主动技能2:信仰莅临

对单个目标施加【圣座谕旨】,持续2回合。携带【圣座谕旨】的单位战败时,立即刷新此技能的冷却。

圣座谕旨:主动攻击时,提升技巧值与暴击伤害。造成暴击时对敌方目标施加一层【绝罚】,否则自身损失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主动攻击后,若生命值低于一定百分比,则可移动1格,若罗塔里奥在周围4格内,则可移动到罗塔里奥身边1格。

《环形战争》“圣座”罗塔里奥技能介绍 - 第3张

被动技能:近侍军团

自身周围2格范围内的所有友方单位,主动攻击携带【绝罚】的敌方目标时,造成的伤害提高一定百分比。

*内容仅辅助展示,实际效果以游戏实际版本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