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总统模拟器?不,高级打工人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17:09:24 作者:北小冷 Language

欢迎来到海岛,我是这里的总统,不论您是来此旅游还是定居,美丽的海岛都能如您所愿,那么接下来让我向各位介绍一下海岛的总体情况。

 

【PC游戏】总统模拟器?不,高级打工人模拟器!-第0张

教程模式、见习总统

 

啊哈,是的,当总统也可以先在教程模式里提前感受一把总揽大权的感觉,这个时候岛民以及派系对我们的要求会降低很多,毕竟我们只是个新人嘛,哈哈哈,也满足不了他们太多。这个时候我们会比较快节奏的体验海岛各个功能的使用方法,快速上手,向一个成熟的总统过渡。至于见习总统的新手大礼包呢就是一座自己设计的豪华宫殿以及周围完善的配套设施,开局不要太爽快。什么?你担害怕建太多房子钱不够用?别太担心了老哥,我们只是个见习总统哪儿会管钱啊,我只知道这个时候应有尽有,钱根本就花不完。

 

【PC游戏】总统模拟器?不,高级打工人模拟器!-第1张

正式游玩,落魄凤凰不如鸡

 

从现在起我成为了一名正式总统,嗯,很好,豪华宫殿没了,配套设施没了,一个社区加四个荒岛这就是我正式成为总统的福利。不过正所谓责任越大能力越大,开局四座岛人口全靠爆,这是他们相信我能力的表现。没错,一定是这样。挥金如土,没有;高端科技,没有;顶尖人才,没有……我们要从殖民地时代逐渐发展到现代,这期间的跨度还挺大的,尽管我自认天命不凡,但在这样逐渐变复杂的过程中也只能感叹,做人难,做总统更难。

【PC游戏】总统模拟器?不,高级打工人模拟器!-第2张

下有派系斗争被迫站队,上有皇室压迫做人牛马。这总统不当也罢!开玩笑的,好歹是个总统,我还想要我的豪华大别野呢。咳咳,虽然说咱也不清楚你一个解放派为啥天天让我干这干那的,但不得不说真香。低付出,高回报,你是我的神。作为总统,我们可以在明面上建造军队来抵御海盗的入侵,也可以背地里偷偷组建海盗团,侵略其他国家,甚至夺走他们的标志性建筑,这表面威风凛凛实则详尽谋略才符合我一个高端政治大佬的背景。

【PC游戏】总统模拟器?不,高级打工人模拟器!-第3张


多样功能,总统的好帮手

 

海岛的办公系统让我很是满意,不仅对各项功能的建筑划分的很细致,而且各种总结图表也能够以极为清晰的方式展现出来。当然我们最忠诚的助手佩努提莫始终是我们的强大助力,遇事不决佩努提莫。身为一国总统,我们可以颁布法律来强制实行某一种方案,当然这些方案有利有弊,只能看我们如何选择了。如果感觉建筑放的位置不是很正确我们可以用较少的钱财来换个位置,也可以通过同类型建筑快速转换视角。

【PC游戏】总统模拟器?不,高级打工人模拟器!-第4张

 

【PC游戏】总统模拟器?不,高级打工人模拟器!-第5张

结语

 

愉快的海岛生活快要结束了,不过还有好多岛等着我们接管呢,要是玩的不如意没问题,自己加个MOD就好了,是不是很方便,没错就是这么方便,一个全方位的总统加风景模拟器就在这里,欢迎各位的到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