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套路评测】宗师吕布爆火实用性如何?省流:没什么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2 16:00:44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最近一段时间出了宗师吕布,就是第一件出宗师之力,具体出装如下。跟主流出装比,就是把铸梦逐风换成了宗师之力,还有就是出装顺序上的变化。

【热门套路评测】宗师吕布爆火实用性如何?省流:没什么用-第0张

直接说结论

宗师吕布目前的强度不如主流出装,国服榜上的各大国服还是清一色的这一套出装,并没有人选择宗师之力。

【热门套路评测】宗师吕布爆火实用性如何?省流:没什么用-第1张

下面我们来细细的分析一下。

出宗师之力图什么?

看起来有攻击属性有防御属性,还有移速的功能性,但细细分析你就会发现。法力值是无效属性,吕布没有蓝条。暴击率的实际收益并不高,没有高攻速的情况下这20%的暴击几率对实际输出的提升并不大。就剩下80攻击力和500生命值是实打实的,但是对比纯净苍穹,是100攻击力和500生命值,还有10%冷却缩减,面板属性是吊打宗师之力的。

再来看被动的效果,增加移速确实很香,但是吕布没有物理穿透,被动的物理伤害实际打上去不痛不痒,就为了这一点移速去出这件装备性价比太低了。

【热门套路评测】宗师吕布爆火实用性如何?省流:没什么用-第2张

从实战中来分析,吕布其实是作为一个前排来用的,前期都是先出纯净苍穹和暴烈之甲撑坦度,宗师之力提供的坦度太低完全站不住。其次前期对线出一个宗师之力面对强势边路,比如花木兰,狂铁,马超这些,会被打的非常难受。

吕布实战中是没有太多机会发育的,到了中期很多时候都直接参团了,因为带线能力弱,支援速度慢,一直在边路刷队友顶不住,所以前期的钱就应该花在性价比最高的装备上,不然就是带线打不过跟团没作用。

目前主流的这一套出装就是最适合吕布的,前期先把输出和坦度都拉起来一部分,后面的出装再进一步强化,保证吕布能抗能打。宗师之力的玩法虽然弱一些,但可以尝试,作为一个偏娱乐的玩法去体验一下还是可以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